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华北事业部联合局投资开发公司焦作公司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教育

2019年12月11日15: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元旦、春节将至,为促进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12月10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华北事业部联合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焦作公司在焦作市福利院迁建项目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教育。

  会上,由安装公司华北事业部纪检委员于洪梅同志向大家作典型案例通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纪律要求之内,约束在制度规矩之下,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焦作分公司纪检委员、投资总监曲栋作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始终保持”;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正确对待”;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积极主动”;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自觉管住”。

  安装公司华北事业部副总经理杜龚珂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杜龚珂同志表示:这次制定《规则》,体现了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统一领导,是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迫切需要,也是总结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经验,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要求。把监督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对公权力的监督,使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

  会后,两家单位联合走进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中心主要由警示展览厅组成,内容以反腐败历程与时俱进、惩腐肃贪常抓不懈、以案为戒发人深省、身边案例警钟长鸣、反腐斗争任重道远五个版块。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建国以来全国所发生的影响范围较大典型腐败案例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服务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严于律己,不触碰红线,守住底线,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乔一地 闫熙盈)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廉政教育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感悟榜样力量!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劳模大讲堂

    4月29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劳模大讲堂暨岐伯山抗疫事迹宣讲会活动在郑州南四环项目举行。中建七局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赵海云,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来运,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红庆等出席。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党建引领大干“100天”启

    “真贴心!有防疫指南、护目镜,还有消毒液和口罩,安全更有保障了!”4月28日,在由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投开公司举办的“决战930 冲刺100亿”2020年党建引领大干“100天”启动仪式暨专项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上,拿到“复工复产健康包”的工友兴奋地说。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监督不松懈,武汉项目防疫出

    近日,安装公司纪检工作群中连发了几条工作提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安装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防控不缺位、监督不松懈、工作不松弛、学习不松劲。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廉政口袋书”助力党风廉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号召8个分支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活动。其中,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口袋书》,旨在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项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实行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得到消息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以“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青山项目顺利拿到首批复工“通行证”,并第一时间为项目递上复工监督清单和纪检“小贴士”,帮助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华商项目:战疫情 保生产

    “北汽福田总装车间联调联试、首车下线完成,标志着一期工程圆满交付使用,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的‘商丘速度’。”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简称商丘华商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力保“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感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人防工程项目专车助力工人

    近日,一辆贴有“中建七局商丘人防工程项目建筑工人返岗专车”标语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项目施工现场。

  •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商丘神隆宝鼎一

    近日,河南商丘神隆宝鼎年产10.5万吨铝箔厂项目一期工程迎来主体结构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工程具备验收条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