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9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河南赛区成绩斐然

2020年01月06日14: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魏利华)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举办的2019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现场展示决赛(华北赛区)圆满落幕,工行河南省分行代表河南赛区选送的参赛选手凭借充分的赛前准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河南赛区,自2019年7月全面启动大赛以来,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收到了全省各地共计2000余大学生的报名,征集到全省十余所高校300余件参赛作品,这些充满青春活力的金融科技创新作品,见证了参赛选手从报名阶段的青涩、犹豫一步步到决赛现场的坚定、果敢。

  经过初赛报名、作品提交、作品审核等多个环节后,郑州大学的胥炀晨、丁一鸣提交的《区块链+农产品销售》和郑州大学的江缤纷、李思捷提交的《工银e环保》两组作品代表河南赛区与来自河北、浙江、北京、内蒙古、天津、山东等十个地区的优秀选手共同角逐大赛决赛(华北赛区),并且,从全国6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华北赛区10强现场决赛。

  为确保在大赛中展示出河南地区大学生的金融科技创新水平,工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团队对参赛双选手所需的金融科技知识、现场展示方式、比赛课件制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辅导。同时,还安排专人与参赛选手一同前往天津参赛,辅导学生开展决赛现场预演、现场答辩模拟等环节。最终,参赛作品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作品《区块链+农产品销售》荣获全国一等奖,《工银e环保》荣获全国三等奖。

  具体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总行华北赛区现场决赛获奖选手:

  一等奖

  胥炀晨 丁一鸣《区块链+农产品销售》

  三等奖

  李思捷 江缤纷《工银E环保》

  河南赛区获奖选手:

  一等奖

  吕润辰 朱政奇《e碳行”基于碳金融概念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二等奖

  李淑洁 吴涵《E-Learning互联网线上教育平台》

  高宇 陈雅欣《融e解》

  三等奖

  王子健 郭庆 《工银e+可视化场景》

  张璐 张逢时《e起跑》

  李金城《e优信》

  优秀奖

  徐石磊 《互联网祭祀》

  马菲矾 《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的人身伤害保险赔付系统》

  张月轮   李哲儒 《口袋银行》

  任志豪   张硕《“融e查”社会信息查询服务平台》

  谭紫薇   杨舒涵 《旅e通》

  刘思语   李淼玥 《e优存》

  董浣桑   吕国庆 《工银亲情优享手机银行》

  付   羽   秦茹音《REFRE购》

  张钰琪 《校e聘》

  侯  捷    徐玟倩《互联网+心理医疗》

  孔银玲 《巧花钱-聚小钱买贵物》

  郑烁楠   赵秀吉《e教育》

  贾明月   郭小慧《e起旅游吧》

  邱佳美   刘子玥 《联e联》

  王子谦   翟嘉宝 《E金识》

  马兰心   段雅斐 《工行“E”loan》

  尤玉莹 《链上智能账本服务平台 — —嵌入工行平台》

  田根源   唐成成 《工商e捷付” 5G平台》

  何重阳   周甜甜 《“I消费”产品设计--工银透支性消费与支付APP》

  陈家琪   原誉宁《工银e家》

  苏雨婕   陈齐一 《一卡相承,亲情更近》

  王思琪   王晓梦《e享生活——e手环+e享晚年卡》

  陈嘉宝  《工银小蜜——一款专属大学生的人工智能小程序》

  尚江燕   柯  强 《融e课堂——投资理财培养与实践》

  阙梦珍   王钦豪 《"E"起学》

  田思远   孙嘉雯 《e卡通行一校园澡堂》

  王珊珊 《平面三站采用时差定位存在模糊解的研究》

文章关键词:中国工商银行 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2019年“慧理财 惠

    2019年8月2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举办2019年“慧理财 惠生活”工银理财节活动。省内主流媒体新闻媒体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百名客户代表参加活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夏宗福副行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驻马店分行徐盼 五分钟挽救一

    "掐人中、抠除口中异物、进行人工呼吸,立刻实施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5分钟后,突发急病的人终于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这是发生在6月3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幕。

  • 2019中国工商银行品悦•郑州彩绘健康跑完美落幕

    27日上午,2019中国工商银行品悦•郑州彩绘健康跑在郑州市森林公园隆重举行。跑者如云,高手齐聚,现场1000名选手大展运动风采,场外呐喊助威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

  • 中国工商银行公布2018年经营情况

    2019年3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股票代码SH:601398;HK:1398)公布2018年经营情况。年报显示,2018年工商银行的经营业绩良好,总量、结构、质量协调发展、良性互动,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年度答卷”。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关于开展个

    为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关于个人银行账户实名制管理等相关要求,维护存款人合法权益,根据我国反洗钱法及客户身份识别有关规定,我行将开展个人客户身份信息核实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