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工行驻马店分行扶贫干部与当地村干部一起守护村民安全

2020年01月30日16: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工行驻马店确山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市行和当地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要求,在处理好辖区营业、办公场所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深入到扶贫村一线,配合村委做好疫情防控、村路口做好疫情的宣传、疏导和外来人员的劝返工作。1月29日,支行姜小合纪检员带领扶贫队员深入帮扶点确山县竹沟镇杨庄村,与当地干部一道开展疫情防控、疏导工作,共同守护村民安全。

  工行驻马店平舆支行驻村第一书记李久宾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大年初三(1月27日)以来一直深入帮扶点—平舆县十字路乡王关庙村,与当地干部一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受得当地干部及广大群众好评。


文章关键词:抗疫一线 工行 驻马店分行 扶贫干部 村干部 守护村民安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致敬抗疫一线的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意愈浓、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向奋斗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抗疫一线的当代 “花木兰”们致敬!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慰问抗疫一线公安干警

    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干部员工一行来到封丘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为一线干警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记中国人寿浙江省

    “抗疫路上,有你有我,一个都不少!”这是中国人寿浙江富阳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集体承诺。  有一种奉献,是深夜值守  疫情

  • 白衣战袍驱病毒 抗疫一线保康宁——记管城回族

    “别紧张,你只是吃了凉寒的食物导致胃部受凉了,我给你开点胃药,坚持喝药,别吃凉寒食物,多多休息,还没好转就再告诉我。”疫情期间,管城回族区南曹办事处野曹村村医赵路生心系村民,义无反顾,勇担责任,如同“陀螺”一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村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尉氏县大营镇:退伍老兵坚守在抗“疫”一线

    2月11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檀头高村疫情防控值守卡点,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正在对来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询问排查,他那一丝不苟的工作劲头,赢得干群一致称赞。

  • 春光“融融”爱心弛援抗疫一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发生后,尉氏县岗李乡县派疫情防控先锋队队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旗帜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率先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情暖抗疫一线。

  • 丹心一片报桑梓 抗疫一线护民康——郑州市管城

    “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郑州市管城回区南曹街道办南曹村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为群众许下的誓言。全排查,严防守,大伙吃了定心丸。疫情袭来的240个小时里,他为全村人健康争分夺秒,冻僵了双手、沧桑了面孔,一片丹心只为守护桑梓平安。

  • 他是工行党员!向抗疫一线捐赠200公斤大白菜

    1月28日,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周边所有饭店暂停营业,造成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人民医院食堂食材供应紧张。工行新乡分行员工孙腾同志得知情况后,便四处打听联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