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记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洪建军

2020年02月07日14: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春节,本来是一个全国欢庆、举家团圆的日子,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党支部,尤其是支部书记洪建军同志,放弃春节假期,带领中层干部党员奋斗在一线,和一线员工坚守“阵地”,防范疫情。

  大年初二,当大家正沉浸在祥和团圆的节假日时,民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洪建军在新闻上看到疫情开始蔓延,想到支行员工还在坚守阵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着金融服务,便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而然地从家中赶到民权县支行。一到单位,便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到各二级支行,当看到支行缺少酒精、手套、红外线测温仪等防范设备后,一方面让大家联系药店购买,一方面联系县医保局相关同志,当得知一民生药店有部分75%酒精和84消毒液时,便亲自带人前去购买,亲自送到各支行,亲自指导支行员工如何使用。

  自大年初二起,洪建军就没有离开过工作单位。市行通知假期延长后,他要求各部门做好节日值班,提示员工不串门、不聚会、勤洗手,做好日常消毒,自己却没有回去,亲自坐阵指挥,每日到办公、营业现场查看消毒防范情况,他对员工说,“保护好自己就是对企业负责,有我在,大家不要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民权县支行 行长 洪建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爱抗疫,邮储银行跑出加速度——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全力抗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下,各小微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推广行内贷款新产品“工程信易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2020年4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广增同志亲自主持会议,与二十名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