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经开保安公司: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爱与责任

2019年04月25日11: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22日,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经开保安公司学雷锋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爱与责任”主题,先后开展了义务献血、义务劳动、便民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掀起了“做身边的雷锋”志愿服务热潮。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在支部书记、经理于丽的带领下,20名保安青年志愿者带着工具来到中牟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帮助这里的残障人士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清除院内杂草。

  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彰显责任担当。公司始终坚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弘扬雷锋精神的有力抓手,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日益丰富。公司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志愿者的脚步就没有停息过,捐助贫困孩子、到福利院义务劳动、组织城市双创公益活动等等,被金水区综治委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日常安保工作中,引导保安队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当先锋的螺丝钉精神,争创学雷锋示范岗和党员示范岗。

文章关键词:经开保安公司 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