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全力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2020年02月20日09: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富安)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本着对员工生命保障、身体健康和公司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围绕总公司、河南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统筹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为坚定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信心,2月17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再次召开会议,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部署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朱海涛表示,要坚决打赢防疫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员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恢复生产,特别是到岗人员快速动起来;落实好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对基层服务保障;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好公司重点工作与防疫重要工作结合的攻坚战,统筹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基础管理重点工作与防疫重要工作,实现两手抓,双丰收,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是使命也是责任。2月11日,朱海涛到国寿郑州市分公司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柜面人员值班安排、办公环境消毒、出入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他指出,要借助科技支撑创新服务模式,大力宣传保险,为群众送去保险保障,让每位抗疫“逆行者”都没有后顾之忧,让老百姓在灾难面前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当前,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他鼓励员工,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红旗渠、焦裕禄和愚公移山精神,抓干部、带队伍、求实效、出成绩,用辛苦的行动、刻苦的意志、艰苦的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国寿力力量。

  服务渠道不停歇,全力支持一线发展

  疫情面前,国寿服务不停歇。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运营渠道2月1日-2月18日,理赔部已处理理赔案件200多件,赔付金额66余万元。客服95519的工作人员更是紧跟省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节奏,1月27日就进入工作状态,对省公司二线会办单实时跟进,认真做好新单回访和会办单处理工作,截止2月18日共处理省公司流转会办单900余件、新单回访问题件600余件。

  95519热线电话作为链接客户的无线纽带,承诺7*24小时服务,承载着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迫切的问题要求。新单回访是客户投保环节的“最后一公里”,也是银保监会监管的重点。客服95519的同志,每天要按照省公司下发和系统流转的数据,及时与新单协调员联系沟通,在银保监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新单回访,且回访成功率达到100%。

  近期,尉氏县银保渠道客户方某在95519电话回访中,称不了解产品说明书和投保提升书的内容,后就不再接听95519电话。眼看就要超过银保监要求的时限,乡银邮中介部门的工作人员以疫情期间无法出门,无法与客户沟通为由一拖再拖,导致回访一再失败。如果超过新单犹豫期,还回访不成功,这份保单只能建议撤单处理。如果再重新投保,将难度加大。在犹豫期最后一天,客服部马卫红耐心与协调员沟通,几经周折,最终成功完成,不仅保住了公司的任务目标,也达到了银保监新单回访100%的要求。

勇于奉献担当,争当出彩国寿人

最近,全国各地陆续迎来有序复工复产潮,省内有些地市也先后发布有序复工复产公告。作为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收抓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效果,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出不少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最美逆行者,三门峡分公司大个险部人力发展岗崔翠霞,为能第一时间实现企划兑现,主动加班加点,连续工作两天两夜,终于圆满完成企划案兑现数据;抗疫先锋,三门峡分公司个险培训部宋爱菊,每天在培训班带班,开班期间连续三天沟通追踪直至凌晨一点半,事先整理线上签约班操作手册,指导基层单位和新人下载学习,两期培训班合格率达96%,全省第二;新乡凤泉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张保莲,2月18日值过班刚进家门就接到电话,客户要临柜办理养老金领取手续,而该客户居住的小区刚发现一起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张保莲没推辞,没顾上吃午饭就赶回公司为客户办理。

  安阳内黄支公司,从大年三十以来每天都安排人员值班,坚守岗位,不漏接一个客户来电,不延误任何一项工作开展,同时做好办公场所消毒防疫。各营销团队积极以云办公、云参会等形式,积极开展业务工作。

  正是这样一批批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国寿人,复工前后,立足岗位,为爱坚守,构筑了一条安全的生命健康防护线,也展现了中国人寿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知识普及月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行动

    根据银保监会《关于开展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及各市公司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深

    9月4日,中国人寿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带领省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定点帮扶村汝州市王寨乡裴家村,开展教育扶贫助学金发放和中秋慰问活动。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百舸争流

    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寿)在信阳举办了全省第四届百舸争流业务技能大赛暨颁奖典礼。河南国寿副总经理陈社选、业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工会工作部总经理李莉参加竞赛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全省各地市公司分管运营领导,市、县两级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到会观摩。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恩林一行做客河

    7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恩林、省公司团险业务部总经理郝永亮、省公司个险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曲慧三位嘉宾来到河南新闻广播《对话民生》节目,探讨“服务乡村振兴 助力脱贫攻坚”。

  • 国寿裴家一家亲 脱贫不忘谢党恩——裴家村向中

    7月8日,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政府市长刘鹏带领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王寨乡党委书记、裴家村党委书记专程到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简称:河南国寿)赠送锦旗并致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