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耐心劝阻退保 守约赔付100万元

2020年05月08日09: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春节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为给予百姓更好的风险保障,泰康推出“爱心保”公益保险计划,该保险保费仅100元,不仅包含意外身故责任,而且涵盖了新冠型肺炎身故责任,保额20万。

  2020年2月6日,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5份“爱心保”保险,保费500元,保额100万元。3月初,王先生到泰康孟津支公司服务部进行咨询,他说购买的意外险有点多了,现在感觉疫情缓解了,没有必要保留这份保险,想要办理退保。工作人员耐心向王先生解释,在充分了解保险责任之后,王先生打消了退保的念头。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31日,泰康人寿孟津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被保险人王先生在家修缮房屋时不慎从二楼坠落,头部受伤,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王先生已不幸离世。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调查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启动理赔调查程序,核实出险情况,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向逝者家属致以真切的慰问!

  通过了解得知,王先生母亲多年前已经去世,家中有80岁的年迈父亲,和两个尚未成家的孩子,妻子也没有工作,家中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王先生外出务工的微薄工资。突如其来的意外灾难让一家老小失去了顶梁柱,仿佛是天塌了下来。

  危难时刻,泰康人寿让遭遇不幸的家庭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和爱的延续。泰康洛阳中支理赔调查人员立即将案情向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调查,并全力为客户提供帮助。最终在公司各级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案件于2020年5月6日结案,100万的理赔款打入王先生妻子的账户中。结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给王先生的妻子党女士拨打了电话,接通电话后,党女士哭了起来,电话的那头只能听到党女士哽咽地说“谢谢,谢谢”。

  意外无情,泰康有爱!泰康当初的承诺,如今诚信践约。泰康人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理赔”,诠释保险含义,为客户送去温暖,为万千家庭保驾护航!(赵亚玲)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洛阳中支 退保 守约赔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乐享版)”上市

    月,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重磅上市,并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且首次专享“就医无忧”服务,是泰康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

  •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保障”将成保险需求主流

    日前,泰康人寿发布一项大型市场调研,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50%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这个面向30万客户开展的调研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迫切。

  • 15种关爱!爱家之约实惠多多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再续经典,升级上市,是家庭健康保障的首选。产品计划涵盖“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D”医疗险两大泰康明星健康险产品,且可附加万能账户“福泰壹号”。

  • 初心不变责任在肩 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

    自疫情始发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与中原人民风雨共度,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引发的各种问题而努力。“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在这非常时期,泰康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 关爱生命 大爱无言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赔付14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在此特殊时期,泰康人寿宜阳服务部及时赔付罹患重疾的客户白先生14万元,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上市

    后疫情时代,3月30日,泰康人寿隆重推出“爱家之约”保险计划,全家健康才是福,一张保单保全家,全面构筑家庭健康保障。

  • 迎接长寿时代,泰康人寿加快HWP队伍发展

    2020年,为顺应长寿时代人们对健康和财富的需求,泰康人寿将进一步加快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新职业队伍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