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闲钱理财,就用“益农宝”!

2020年04月13日17: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国家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今天,农村居民生活越来越好,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大部分人开始意识到,把钱放在手里,定期的利息甚至赶不上物价的上涨,理财需求日益渐盛。

  普通农户想要理财,通常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一、理财门槛相对较高。大多数想要理财的农村居民,可能都会想到银行的理财产品,但目前设置的理财产品基本都在5万、10万、20万为起点,投资门槛偏高。

  二、很多理财产品都是定期的,周期较长,对于经常要用钱的农户来说,是很不方便的。

  三、网上理财产品太多,不会挑。大部分农户都需要忙农活,没有足够的精力,也没有足够的专业,去挑选像基金,股票等更为复杂,风险也更高的理财产品。

  四、交易费用高。大部分理财产品,申购赎回短期手续费都很高,对于普通农户来说,价格还是稍微有点吃力。

  所以,对于手里有点闲钱,又想要理财的普通农户来说,怎样找到一个适合的理财产品管理富余资金,还是很重要的。

  “益农宝”或许是您不错的投资选择。

  益农宝是益农信用社联合银行系老牌公募基金-工银瑞信基金联合推出的理财产品,对接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

  l 起购只需1元,理财没有门槛,点滴积累财富;

  l 每天计提收益,天天可查,赚了多少,心里有底;

  l 资产随申随赎,快速到账,0手续费、单日累计赎回资金最高可达1万。

  l 手机即可操作,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由于“益农宝”特殊的货币基金属性,所以它的门槛非常低,灵活程度高,风险相对较低,相对来说,是非常适合农村居民进行闲钱理财的产品。

  那具体有哪些资金适合放置在“益农宝”中呢?

  一般来说,就是我们日常的闲钱。

  对于普通养殖户和种植户来说,年初购买家禽、种子、幼苗;年中购买饲料、化肥,农药之外的闲置资金,以及年终卖粮的收入等,都可以放置在“益农宝”中。不用的时候让闲钱发挥作用,需要用的时候就能立马赎回,资金也能快速到账,投资、用钱两不误。

  对于外出工作和做小本生意的农户来说,孩子的压岁钱、学费,每月固定寄回家里的钱,这类平时用不上的闲置资产,也可以放在“益农宝”里,让每一分钱都发挥属于它自己的作用。

  如何购买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益农信息社”手机APP,在其首页点击“益农宝”入口,完成注册后即可进行随时买入。

  “益农宝”致力于让每一个普通农户的每一分闲钱都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这是对普通人最友好的投资时代,除了辛苦劳作以外,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投资理财,更好地积累自己的财富哦。(魏利华)

文章关键词:工行 益农宝 理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豫生活 乐享不停—微信支付使用工行卡 享随机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本活动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的记账时间为准),每天上午6点起客户在指定商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工行银行卡(含借记卡、信用卡)完成交易,即可享受最低1元,最高99元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交易金额)。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聚财增福 吉祥如意,工行特色借记卡更多优惠等

      它来了  它来了  2020年,工商银行的“硬核”特色借记卡走来了  内涵丰富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的碰撞  所有卡面设

  • 100万“抗疫贷”扶贫助农--工行兰考支行青年客

    河南某牧业公司位于兰考县孟寨乡虎羊寨村,是该村16家贫困户村民赖以生存的支柱。疫情期间,该牧业公司受道路封闭、饲料兽药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数万头羊面临无草可喂、无药可用,急需资金支持情况。

  • 【战“疫”工行人】退役不褪色 战“疫”显本色

    工商银行南阳桐柏支行退伍军人、青年党员赵九洋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冒着危险,逆行而上,连续25天在卡点值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和退伍战士敢打敢拼、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