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雪中送炭 情暖人心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重疾理赔16万

2019年06月14日09: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保险,就是家庭幸福生活的守护神,它给我们安全感,为幸福生活撑起保护伞;当风险来临之时,它赋予我们抗击风险的勇气与力量,用小的投入换来更多的是安宁与希望。

  2018年10月21日,桑女士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费合计4208元,保额160000元。

  2019年5月份,桑女士身体感到不舒服到医院就诊,不幸诊断为右乳导管浸润性乳腺癌。接到报案后,公司迅速反应,安排专人上门慰问并帮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2019年6月3日,被保险人向泰康人寿提出理赔申请。2019年6月13日,160000元理赔款支付至客户账号。当工作人员将理赔结论告知客户时,客户声泪俱下,连连表示感谢,感谢泰康为我的家庭撑起一片天,帮我渡过难关。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继续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为所有客户送去温暖与关怀。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重疾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保障”将成保险需求主流

    日前,泰康人寿发布一项大型市场调研,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50%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这个面向30万客户开展的调研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迫切。

  • 15种关爱!爱家之约实惠多多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再续经典,升级上市,是家庭健康保障的首选。产品计划涵盖“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D”医疗险两大泰康明星健康险产品,且可附加万能账户“福泰壹号”。

  • 初心不变责任在肩 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

    自疫情始发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与中原人民风雨共度,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引发的各种问题而努力。“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在这非常时期,泰康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