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理赔后还能享受健康管理服务,泰康人寿焦作中支获客户称赞

2019年06月20日17: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理赔结案不是理赔服务的终结,应该是为客户提供深度健康服务的开始!近年来,一些保险公司开始探索理赔后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长期关注客户身体健康,延长保险服务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焦作市身患右肺下叶腺癌的胡女士就是这项服务 受益者,28岁的她在收到泰康人寿的理赔款后,又获得了赔后慢病管理的专业服务,为其后期的康复治疗和健康管理有了着落,成为受益者。

  今年4月份,28岁的胡女士到医院做全面体检,检查结果却宛如晴天霹雳,她被确诊为右肺下叶腺癌IA1期。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收到客户出险信息后第一时间前去探视,出院后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并在结案当天就将理赔款支付至客户账户。

  胡女士出院后对本次疾病相关工作人员给胡女士介绍了泰康的赔后慢病健康管理服务的后期治疗和康复事宜,多处奔波、四处问诊。得知该消息后,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并上门服务给胡女士绑定了专属的健康服务卡,让胡女士拥有了泰康人寿提供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尤其是专业医生在诊疗建议、用药指导、报告解读、健康咨询方面提供了专业意见及建议。身心俱疲的胡女士对泰康理赔人员的及时援手非常感激:“没想到保险公司理赔完后还有这样的后续服务,还能想着客户,让客户免去了后顾之忧。我为泰康人寿的理赔服务专业、贴心点赞,为泰康人寿的创新理赔服务点赞!”

  “保险就是对未来未知风险的一种保障,疾病总无情,但我们的理赔服务可以更有温情。”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相关负责人说,对于慢病术后康复的病人来说,健康管理遵循“预防大于治疗”的原则,良好的日常管理对于疾病的发生和控制有着积极作用。

  “我们希望通过优质的、专业的服务,践行保险保障的理念。”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赔后慢病健康管理服务、是泰康众多创新服务中的一项,目的是用最快速、最贴心的服务回馈客户,让客户购买保险更安心、享受服务更便捷、更实惠!


文章关键词:理赔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四次理赔暖人心 客户一面锦旗表谢意

    四次理赔,不仅改变了客户对保险的认知,也让她从中获得了新生!2020年3月,泰康客户栾女士不顾身体状况,执意前往泰康人寿濮阳中支送上锦旗,还带了水果以示感谢。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中国人寿公布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托起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 车祸无情 国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0年4月9日,客户家属向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理赔部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中国人寿的及时赔付为家人的治疗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家庭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解客户难题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获赠人伤理赔服务

    2020年3月25日早上,伤者屈先生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客服理赔部,上书 “服务热情,理赔神速”八个大字,表达对平安产险济源中支李娟娟人伤理赔服务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 快速理赔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温暖守护

    2020年3月30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非车理赔人员卜要龙收到客户专程送来的一面锦旗。“亲人意外去世让我们悲痛不已,不经意的一份保险却收获一份满满贴心的温暖。”

  • 理赔不停歇 服务永相伴——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发布第一季度理赔服务报告,理赔不停歇服务永相伴。

  • 理赔迅速 真诚服务 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获赞

    2020年4月9日,平安产险郸城支公司客服理赔人员收到了一面锦旗。“小姑娘忙前忙后没少帮我们处理问题,这份尽职尽责真让我感到敬佩。”凭借高效、真诚的服务,王庆梅和杨枝达为客户及时解决了困难,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按他们的话说,尽职尽责,切实帮助他们是自己做好这份工作的承诺与信仰。

  • 大病无情 国寿有爱——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快

    2020年4月7日上午,新乡县朗公庙镇秦某家人在业务经理的陪同下早早就来到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营业大厅,县公司分管经理从客户手中接过了印着“理赔及时,服务周到”这充满感激之情的锦旗和感谢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