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大营镇召开2020年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大营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6日15:01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6日,尉氏县大营镇召开2020年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大营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全镇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20年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及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尉氏县大营镇镇长石伟峰以“2020年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美丽大营”为主题作了工作报告,客观的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地提出了2020年全镇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大营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时代机遇,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推动大营镇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结合全镇实际,对全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乡村振兴战略体系构建和下一步实施完善的转折之年,全镇上下要发挥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枢纽所带来的区位优势,抓住机遇,瞄准“高质量发展、经济振兴、社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的方向,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打造美丽、和谐、文化、宜居新大营。

  尉氏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对大营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营镇2020年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大营工作提出了深切期望和指导意见,他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充分利用各种有利因素,把思想统一到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坚定信心,扑下身子,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奋力拼搏,谱写大营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发展新篇章。(张玉玲)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房变成“锅”,业主看懵了!补差价换房还要“

    张先生在中牟县路劲国际城购买了一套120多平米的房子,可今年交房一看顿时傻眼了……

  • 瑞鼎置业捐赠6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外国语牧

    2020年5月7日上午,河南瑞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民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红外手持热成像仪、免水抑菌洗手凝胶、健康抑菌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隔离带、户外帐篷等9854件物资共计60160元,定向用于管城回族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为师生返校复学复课提供有力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 尉氏县大营镇:书记镇长遍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地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大排查 大整改 大提升 决战决胜

    查看资料、核对数字、比对优劣、探讨经验……,5月8日上午,在大营镇石槽王村,脱贫攻坚核查组成员正在认真核查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这是该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 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违章建筑十天拆除 校

    近日,郑州嵩阳中学校长亲手将一面印着“廉洁高效,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金岱街道办事处,感谢金岱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对依法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嵩阳中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感激之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