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委组织“三讲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2018年06月21日17: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6月14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三讲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会议,该市分行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会议。会议有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波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新帆同志就“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做表率”做了专题讲解。

  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新帆同志强调,讲政治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三是要坚持“四个自信”,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奉献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美德,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要求,是新时期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时代要求。讲担当是党章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改革发展创新奋斗的需要。做表率一是要做政治上的表率,二是要做道德职业操守上的表率,三是要做敢于担当的表率。

  最后,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波同志在会议结束总结时号召大家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用“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做表率”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围绕企业热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通过自身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行员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奋力谱写南阳市分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樊雪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商丘分行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营造全行“人人学规章,人人讲合规”的浓厚氛围。该行于2018年6月20日晚组织开展了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市8个一级支行的24名选手通过非现场视屏会议模式参加了比赛。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群众信用意识,在第11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了大规模的征信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征信合规管理工作获佳绩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加强征信合规管理,不断提升征信工作水平,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2017年度新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业务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体现对员工的关怀、关爱,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到邮储大家庭的温暖,6月17日下午,利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端午节亲子活动”,10多对亲子参与了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绘画、包粽子两项内容。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不断强化员工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有效降低法律风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6月15日特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杨全星律师为市分行本部及市区支行管理层及相关业务骨干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