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扎实推进金融扶贫领域作风治理工作

2018年06月22日11: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照专项治理内容,围绕“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具体治理内容,深入排查,认真整改,确保金融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持续强化“四个意识”。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关于金融扶贫工作部署,在监管部门及扶贫办的支持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资金优势和专业优势,围绕“政策倾斜、产品创新、服务优化”狠下功夫,采取多种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二是持续狠抓责任落实。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行上下提升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全局的政治站位,全力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对各支行、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并确定了各单位扶贫工作责任人,强化督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力度,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促进金融扶贫工作快速推进。

  三是持续压实工作措施。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及时转发省分行关于金融扶贫制度文件,并结合新乡实际,先后制定下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分行2018-2020年金融扶贫规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分行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计划》等16个文件,紧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制定了切实可行、细致入微的具体措施,整合全行资源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四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银行姓“党”,坚持以党建引领全局,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分支行领导班子带头转作风,扎实开展实地调研、帮扶,倾斜人、财、物等资源,切实解决金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避免出现金融扶贫工作不到位的情况,持续强化金融扶贫工作作风建设。

  据悉,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今年共发放扶贫小额贷款5063.6万元,支持和带动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达1409户,有力助推了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王向正、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