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关爱信用记录、享用邮储贷款

2018年06月22日11: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个人信用报告在社会公众的认知度,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及《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之际,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在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的工作指导下,开展了以“关爱信用记录,享用邮储贷款”为主题的专题宣传活动。

  一方面充分利用营业网点阵地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促进客户关注自身信用状况、关爱本人信用记录。充分利用网点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热烈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活动宣传口号。在五一路广场进行摆摊设点宣传,指派熟悉征信业务的知识人员进行宣传,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积极扩大宣传面,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另一方面在宣传及营销企业及个人客户的过程中,将优质信用记录客户作为切入口积极向公众宣传我行各类个人消费贷款,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的征信宣传能力,同时也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征信的了解和认知,增强了社会民众的信用意识,引导更多的民众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对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