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白金季悠享星级美食住宿礼遇

2018年09月07日15: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8月20日—2018年12月31日,成功批核中信银行缴纳年费的银联单标白金卡、且符合刷卡条件的持卡人,可获惊喜好礼!

  首刷礼:悠享星级酒店下午茶双人免单尊荣礼遇

  达标条件:活动期间成功核卡的指定银联精英及尊贵白金卡持卡人,缴纳年费且核卡30天内首刷即可获赠。

  刷卡叠加礼:尊享星级自助餐双人免单或高端酒店住宿礼遇

  达标条件:活动期间成功核卡的指定银联年费白金卡主卡持卡人,精英卡(480元年费)批核90天内交易达9笔,累计交易达15999元可获得五星酒店自助餐双免礼遇;尊贵卡(2000/36000年费)批核90天内交易达9笔,累计交易达19999元可获得全球星级酒店住宿礼遇。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发展

    小微企业具有资产轻、规模小、发展快、差异大、融资渠道单一、银行合作少的特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关键在于如何找到优质客户与有效担保方式。

  • 暑期出国金融升级 境外移动支付升温

    时下,正值暑期出境游旺季。在中国游客巨大的消费潜力面前,多家银行加速出国金融服务升级;同时,中国银联、支付宝也纷纷加大与外国商家的活动力度,推动移动支付升温。

  • 中信银行争当改革开放先锋号

    经过30多年的改革发展,如今的中信银行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规模超5万亿元、员工人数近6万名,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金融集团。中信银行诞生和发展的过程也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具体和生动写照。

  • 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郑州站比赛圆满落幕

    8月17-19日,中信银行2018年中网青少年巡回赛郑州站比赛在郑州英开体育公园成功举办,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球员报名参加比赛,其中不乏有本届青巡赛前几站比赛的冠军选手,他们的加入让比赛更加激烈,更具看点。

  • 中信银行推出新业务:“信约宝”架设保证金业务透明之桥

    日前,中信银行推出“信约宝”业务,针对出国留学、出国旅游、大宗消费、购房置业等多种居民生活中的个人保证金支付提供了全新的便捷体验,帮助个人客户与相关企业搭建透明诚信之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