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资金用于灾后赔付

2019年08月19日09: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越是关键时刻,越看担当作为。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赔”出加速度

  “我们公司的抢险救灾工作还在与时间赛跑,中国太保的理赔员却在查勘定损半小时后就和我们敲定了理赔款项,预计近期就赔付我们70万元呢!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啊!”浙江台州齐合天地金属有限公司负责人夸赞道。

  台州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之乡。了解到投保客户受灾及灾后生产、金融需求情况,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设立灾损理赔开通绿色通道,筹备救灾应急专项赔付资金2亿元,分别用于车险、非车险及农险赔付项目,确保针对小额案件随赔即赔,大案要案优先预赔,帮助灾损客户及企业渡过难关。

  截至8月16日上午,仅中国太保产险台州中支,就已完成2196笔灾后援建专项赔付款。

  免费救援进行时

  “我在朋友圈看到中国太保提供的义务施救服务,联系后没想到连不是太保的客户也能免费享受服务!”浙江临海车主吴女士感激地说,水灾被困后,是中国太保的救援小组第一时间调配最近距离的救援作业车辆助其脱困。

  为了更好地做好灾后服务救援,中国太保产险总、分联动,迅速集结大批人力、物资驰援重灾地区。在浙江临海市区,主要干道因洪涝造成大量车辆浸水无法启动,而救援车辆严重不足。中国太保产险第一时间调整车辆部署,迅速从省外增派104辆中国太保专属救援车赶赴台州临海,并从第三方渠道调度114台专业施救车辆投放临海,协同开展抗灾救援工作。

  面对繁重的救援任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还成立临时党支部,抽调党员干部时刻待命,组建自有查勘救援团队供给社会救援力量,通过走进社区发放服务提示卡、线上网络媒体传播施救服务宣传内容,协助普及救援基础知识。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灾后赔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 中国太保已接“利奇马”财产险报案6169件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台风引发各类险情及财产损失,保险行业全力以赴应对。  疾风骤雨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