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广东大巴高速侧翻重大交通事故

2019年08月27日14: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26日凌晨,一辆大巴车在广东省阳江境内的沈海高速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中国太保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推出多项理赔服务举措。经过多方核查,中国太保确认承保道路承运人责任险,为快速兑现保单承诺,第一时间启动预付赔款程序。8月26日下午16时许,从接到报案后仅用9小时,中国太保已向客户支付首批预付款350万元。

  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寿险当地机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出险地点及伤员救治医院,多渠道、多方式搜索排查出险人员信息,并协助客户进行善后处理及伤员探视慰问工作。截至当天下午15时整,中国太保已完成了全部伤员的探视慰问工作。

  中国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本次事故开启绿色赔付通道,成立了由分公司财务、理赔条线人员组成的赔案预付处理小组,采取特事特办,简化理赔单证,利用数字化承保信息,减免理赔保单类单证信息要求,启动预付赔款程序,全力确保快速赔付。当天下午16时许,中国太保将350万预付赔款汇入被保险人指定账户,客户对中国太保的快速响应和高效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后续,中国太保将持续关注本次事故发展动态,助力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重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持续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实施高效理赔、特案快赔,提供专业、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高速侧翻 重大交通事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太保:构筑新时代战略优势 更好服务改革发

    9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在沪签署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国太保“保险服务”专区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

    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标准宣贯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太保作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受邀嘉宾现场展示“进博保”一站式保险服务方案。

  • 中国太保成功中标全球级综合科考船“大洋号”一

    近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成功中标新型全球级科考船“大洋号”一揽子保险,承保范围包括船壳风险、保赔险、设备风险及科考人员意外风险。这是继“蛟龙号”、“深海勇士”等一系列尖端科考船保险之后,中国太保产险成功中标的又一深海科考保险项目。

  • 中国太保签发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张展会责任险保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全方位保障进博会场馆的顺利搭建,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成功签发了第二届进博会首张主场搭建商展会责任险保单。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 中国太保已接“利奇马”财产险报案6169件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台风引发各类险情及财产损失,保险行业全力以赴应对。  疾风骤雨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