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 “经营快贷”产品无抵押 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

2018年11月08日16: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核心提示|工行9月26日发布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一个平台“---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三大产品”---“经营快贷”、“网贷通”以及“线上供应链”等在内的多款线上融资产品,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经营、成长和发展中的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

  “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发展普惠金融,需“对症下药”。 而工商银行推出的“经营快贷”产品,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眨眼的功夫,贷款就能到账。该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两种贷款方式,无需抵押担保、额度最高200万元,最重要的是利率优惠,办理方便,可随借随还。

  小微企业主:秒贷,2分钟到账

  案例:动动手指,轻点“贷款-经营快贷”,贷款随即到账。看着眼前的一幕,郑州某机械制造公司客户难掩惊喜之情:原来,客户对不需要抵押又可享受利息优惠的“经营快贷”产品持怀疑态度。等到这名客户与网点客户经理面对面沟通后,正好客户也急需一笔资金支付货款,了解到此产品的功能后当即办理经营快贷。通过个人手机银行完成了线上提款,仅仅2分钟资金就成功到账。

  “这效率,杠杠的。”这名客户说,他去过好多家银行,都因他没有抵押物而拒绝,工行“经营快贷”不仅不需要抵押物,而且放款这么快,真是为客户着想啊。

  其实,这名客户事例只是工行河南省分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经营快贷”产品推出后深受中小微企业主的青睐。至今,工行河南省分行已累计为2031家小微企业发放8.21亿多元贷款。

  据了解,“经营快贷”产品是工商银行运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线发放的信用贷款,全程线上自助办理,无须抵质押担保,最快一分钟到账、期限内利随本清,单户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贷款期限可达三年。

  工行相关负责人讲,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不是简单的“输血”,而是通过金融服务企业的竞争力,使之具备长期“造血”的能力。以互联网思维方式便利为小微客户融资,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小微企业:无抵押、融资快,节省财务成本

  案例:今年9月,郑州分行建设路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某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为地基基础工程施工企业,承包有大型建筑企业的地基建设工程。但是在业务过程中合作方付款存在一定账期,有融资需求,该企业苦于没有合适的抵押物,传统贷款有很大困难。

  支行客户经理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成功为其发放经营快贷180万元。无抵押,纯信用方式贷款,享受小微企业优惠利率,为企业节省了财务成本,成功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企业连连点赞,深受感动。

  对于很多小微企业,没有合适的抵押物很难贷到款。而工行“经营快贷”最突出的优点就是无需担保抵押,纯信用贷款产品,客户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物,线上自助操作,即可获得贷款。

  方便办理:一键即贷,线上申请随借随还

  案例:某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与工行一直以来有业务往来,法人乔先生也多次到工行进行融资业务咨询。正好工行推出了“经营快贷”,为纯信用方式贷款产品,该企业结算良好,符合贷款条件。

  工行郑州南阳路支行客户经理及时与乔先生取得了联系,告知该贷款可循环使用,且具有利率低等优势,客户通过个人手机银行申请贷款,现场成功发放贷款36万元,期限半年,可循环使用。

  据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经营快贷”产品还有个突出的优势就是网上申请,办理方便,贷款可随借随还。工行为优质企业主个人自动测算预授信额度,支持个人手机银行渠道办理,客户在手机银行端自动发起,融资申请一键即贷。通过手机银行就可实现借款人在线申请贷款、在线签订借款合同、在线提款还款等,满足客户高频、小额的资金需求。

文章关键词:工行 普惠金融 小微企业 融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温度】他们千方百计寻找,只为把千元现金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工作人员在柜台捡到装有现金1600元的一个口袋,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最终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并将现金归还。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 青春工行-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特别策划

    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活力,引导青年员工做大行工匠的实践者,将“奋斗+落实”主题词深植于青年员工。

  • 闲钱理财,就用“益农宝”!

    在国家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今天,农村居民生活越来越好,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大部分人开始意识到,把钱放在手里,定期的利息甚至赶不上物价的上涨,理财需求日益渐盛。

  • 工行连续四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807.9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榜首,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银行品牌。

  • 工行河南省分行“用工贷”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为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用工贷”,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促进稳生产、稳就业。春节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32家小微企业发放“用工贷”达3270.4万元。

  • 工豫生活 乐享不停—微信支付使用工行卡 享随机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本活动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的记账时间为准),每天上午6点起客户在指定商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工行银行卡(含借记卡、信用卡)完成交易,即可享受最低1元,最高99元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交易金额)。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聚财增福 吉祥如意,工行特色借记卡更多优惠等

      它来了  它来了  2020年,工商银行的“硬核”特色借记卡走来了  内涵丰富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的碰撞  所有卡面设

  • 100万“抗疫贷”扶贫助农--工行兰考支行青年客

    河南某牧业公司位于兰考县孟寨乡虎羊寨村,是该村16家贫困户村民赖以生存的支柱。疫情期间,该牧业公司受道路封闭、饲料兽药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数万头羊面临无草可喂、无药可用,急需资金支持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