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信贷产品发布会召开

2018年12月29日14: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27日下午,由汝州市人民政府、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分行主办,汝州市金融办(地方金融监管局)和邮储银行汝州支行承办的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信贷产品发布会在天瑞酒店会议室召开。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翟会杰;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靳定超、小微企业金融部经理曹明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主持。

  发布会现场,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的产品部经理介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等金融信贷产品,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服务中小企业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对邮储银行现行利率优惠给客户带来的“真金白银”的政策优惠进行详细讲解。

  翟会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汝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邮储银行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邮储银行为了进一步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精心推出了一系列金融信贷产品,这对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相关部门和企业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与邮储银行汝州支行一道,利用好产品平台,把好事做实。同时,希望邮储银行进一步加快创新步伐,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资源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市广大工商企业、广大人民群众和广大创业者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使“百姓银行”、“绿色银行”的口碑继续深入人心,为汝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经济办主任和致富带头人等参加200余人会议。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 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 信贷产品发布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组织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规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领导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近期,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通过党委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纪委学习、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领导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的规定》进行了学习和宣贯,

  • 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向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共产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法

    为有效开展法律与合规工作,切实支撑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持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遵循“抓紧、抓实、抓细”的工作要求,1月19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2020年法律与内控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 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权县支行“全市最美柜员”

    ​“鲁老头,我们六点就从睢县往这儿赶,没想到你比我们来的还早!”2019年12月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权支行年轻柜员李世杰和贺志恒,急匆匆地赶到单位门口,一下车便迫不及待冲着营业厅大喊。

  • 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

    8月22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特邀南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耿磊部长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该行纪委书记沈德武同志、党委委员李霞同志、张建同志,以及市分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和奉献精神,彰显“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企业初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伊川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伊川县卫计委参加全县应急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

    7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式和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田红涛副行长主持,市分行领导、各县(市)支行正、副行长,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21个二级支行长参加会议。

  • 邮政储蓄银行信阳市工区路支行真情服务老人

    “申邮理财惠人民,晓知政策心里明。琳琅满目多财路,红利尽在绿卡中”,6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工区路支行收到来自客户曾大爷对该行的感谢信。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19年5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部分营业人员到睢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并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德彦同志针对职务犯罪、岗位廉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召开警示教育的专题讲座

    2019年4月29日晚,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市分行联合组织全区召开“预防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现场会议与电视电话会议相结合形式,邀请河南金豫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徐律师授课,全行机关及辖内分支机构员工共计8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