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喜摘第8届金铃奖两项大奖

2019年01月09日10: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数据资产高峰论坛暨第8届金铃奖颁奖盛典上,中国太保摘得两项大奖。其中,中国太保客户数据挖掘系统——“超级ATM”获“管理增效奖”,“客户全景视图”项目获“精准营销奖”。

  专家组委会认为,中国太保集团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核心技术驱动,持续推动智能化转型。利用大数据技术结合集团跨专业子公司数据优势打造的超级ATM,填补了跨公司分析及不同业务板块领域大数据分析工具缺失的空白;解决了提数效率低、试错成本高的痛点,通过技术创新助力业务的协同发展。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寿险 “客户全景视图”充分整合构建寿险个人客户标签体系,包含39类150余个标签,囊括个人属性、家庭关系、财务状况、投保信息、理赔信息、客户交互等,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算法模型,辅以可视化技术,在B端平台实现动态化的客户智能画像分析,助力销售队伍洞见客户保障需求,掌握客户全旅程服务触点,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悉,“金铃奖”评选是国内大数据垂直应用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自2011年以来已举办8届。该奖项由零点有数、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各行各业“挖掘数据资产,识别数据价值,创新发挥数据效能,利用数据驱动发展”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大数据应用项目。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金铃奖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