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安阳人民大道支行联合周边社区举办联欢晚会

2019年01月17日14: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腊八传情,幸福粥末”。1月13日下午,中信银行安阳人民大道支行联合京林社区、恒大社区广场舞客户举办联欢晚会,现场共有150余人参加。

  晚会开始首先由工作人员致辞,对广大社区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客户感兴趣的大额存单月月息、保本理财、客户转介活动、代销的保险等产品进行了介绍。现场客户热情高涨,活动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感谢中信银行给予他们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学会打理家庭资金,同时也丰富了金融知识。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安阳人民大道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