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爱心捐款等善举获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2020年03月24日14: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倩)近日,信阳、南阳两地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爱心捐款等善举表示认可和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信阳、南阳由于毗邻湖北省,疫情高发。信阳、南阳两地政府也向社会各界发出求助信息,医用防护物资全面告急,急需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共克时艰。在这特殊时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现郑州中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全行员工共筹集爱心捐款141.8万元(含1.8万元物资),捐给了信阳、南阳等疫情严重区域慈善机构。两地二级分行自发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向居民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和蔬菜。同时,合理调配金融资源,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为两地防疫类企业提供11.32亿元授信资金支持,保障企业物资生产。通过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缓解企业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两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中信力量。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起,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爱心捐款 新冠肺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