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1日16: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深入剖析自身问题,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行干部员工继续秉承“团结、担当、奋进、共荣”的核心理念,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周口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怀峰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工作会议报告。市分行副行长陈明主持会议。李刚、万美玲、李向东三位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一级支行行长、副行长及部门负责人,城区二级支行行长,2017年度受表彰个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行长杨怀峰传达了总行、省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题为《重引领,务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强内控,提质效,促升级,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提出该行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该行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转型能力,防范金融风险,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消费升级,帮助百姓致富,引领时尚生活,为推进周口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围绕上述目标,安排部署了该行2019年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党旗铸魂,党纪正风,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固优提质,补短强弱,着力提升业务发展质效;三是价值创造,动能叠加,深入提升转型增效水平;四是如履薄冰,居安思危,从严落实风控案防要求;五是品质提升,强化认同,巩固和谐银行建设成效。

  会议期间,由该行副行长李刚宣读了2018年度省、市分行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该行行领导班子成员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倡议活动

    为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进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向家庭和“八小时”以外延申,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养猪大户与邮储银行的十二年“长跑情”

    谢书祥是新蔡县的一名普通居民,但却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养殖能手,同时也是有名的生猪养殖户大户。12来,他的生猪养殖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其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的贷款支持。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制定六大风险管理实施意见和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全程、全员的风险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全行风险防控工作水平,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制定六大风险管理实施意见并签订“6+1”风险防控责任书。

  • “邮”爱抗疫,邮储银行跑出加速度——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全力抗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下,各小微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推广行内贷款新产品“工程信易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2020年4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广增同志亲自主持会议,与二十名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为一进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多措并举,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 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

    当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时,有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奔赴在疫情最前线,他们坚守岗位,用血肉之躯抗击病毒,他们就是为我们筑起健康防线的医护人员,为了向他们表达邮储人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4月26日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积极发起了关爱医者的活动,为修武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送去了最直接的金融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