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启动十项应急服务举措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四川荣县4.9级地震

2019年02月28日09: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24、25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相继发生4.7级、4.9级地震,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地震发生后,中国太保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核查确认灾区机构和人员安全情况,同步主动核查客户出险信息,切实做好震情跟踪、灾情调查、防险和理赔等工作。

  针对本次事故,中国太保客户可随时通过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00、微信及官网等多种方式7*24小时全方位进行报案和咨询。同时,中国太保已推出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简化理赔资料、提供人文关怀服务等十项理赔服务举措。

  中国太保十项服务举措:

  (一)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确保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二)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客户可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00、微信服务号“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官网https://wx.qq.com/cgi-bin/mmwebwx-bin/webwxcheckurl?requrl=http%3A%2F%2Fwww.cpic.com.cn&skey=%40crypt_b6811657_bde6d1dcf6eb5fd431db46c8d7021b16&deviceid=e691846461863558&pass_ticket=aXfLaKVN1ty1Hr58kRKwwgG8%252F4VjAzC0y927WzfKOn33q0eUkGngckHvp8Xk0ymF&opcode=2&scene=1&username=@ee502a98f4c535c50d7fc5f018de1bac169ed474f8d2ae9b71d9c3c1cfbf16fa" \t "_blank http://www.cpic.com.cn等多种方式7*24小时进行报案和咨询。

  (三)主动排查客户信息。多渠道主动获取事故受损人员名单,全方位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并主动联系合作单位开展慰问及理赔服务。

  (四)无保单服务。客户申请理赔无需提供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五)简化理赔资料。简化意外事故证明材料,政府正式公布的名单可证明客户发生保险事故的,可先行申请理赔。

  (六)取消定点医院及费用限制。因事故出险需紧急治疗的客户,公司在紧急治疗期间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及自费费用的赔付限制。

  (七)减免医疗发票。对于客户因事故而支付的医疗费用,只要确定费用金额,都将依据条款约定及时支付理赔款。

  (八)简化鉴定手续。客户因事故导致的伤情,经医院明确诊断,已达到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鉴定。

  (九)提供预付和上门服务。客户因事故出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公司将主动预付理赔款,以满足客户需求;特别重大案件结案后,主动慰问客户并送达理赔款。

  (十)提供人文关怀服务。在尊重客户家属意愿的基础上,提供人文关怀服务,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及时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