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重疾先赔 泰康人寿2小时快速理赔97170元

2019年03月01日16: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2月28日一大早,理赔人员就接到了客户刘先生的爱人打来的电话,客户在电话中表示“我爱人的理赔款已经收到了,泰康就是大公司,服务真的很及时,理赔真的很迅速!感谢你们……”

  客户刘先生2014年06月27日在我公司投保泰康附加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97170元,年缴保费6136元。2019年2月15日,客户报案称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出险,中支调查人员及时联系客户进行住院探视,后沟通得知,骨髓病理报告因暂无法提供。期间,调查人员与家属及医生一直保持联系、沟通。2019年2月22日18时31分,理赔人员在医生办公室进行移动调查端受理,经公司审核符合重疾条款,于2019年2月22日20时51分正常赔付重疾保险金97170元。2个小时,正常完成2019年新乡中支第一笔重疾先赔服务。

  理赔服务,是公司形象,更是客户的希望。对于每一位客户,泰康人寿新乡中支坚持将服务做到极致,让客户在伤病面前,可以感受到泰康的“温暖”!


文章关键词:重疾先赔 泰康人寿 理赔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3分钟赔付50万元 泰康重疾先赔有速度更有“泰

    4月20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理赔人员为杨女士操作重疾先赔,仅仅不到1小时,公司正常赔付50万元重疾保险金,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 重疾先赔、赔后慢病管理……泰康人寿打造特色理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要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诚信服务宗旨。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坚持理赔服务第一位,持续优化理赔服务流程,使服务覆盖从客户出险到赔后的全流程,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赔后慢病管理诸多环节于一体,体现有温度的理赔,打造康乃馨理赔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

  • 泰康人寿郑州本部4小时重疾先赔30万元

    2019年7月16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理赔人员为孔女士操作重疾先赔。仅仅4小时,泰康人寿完成30万元重疾先赔理赔金,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 重疾先赔、三小时结案 阳光人寿“极简”服务开

    “真没想到这笔救命钱5个小时就下来了,从我报案到拿到赔付款,全程下来你们都非常热心地帮助我,我和家人特别感动,谢谢你们!”近日,内蒙古客户李女士专程致电阳光人寿巴盟中支,表达她与家人对阳光人寿高效赔付服务的感谢。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万重疾先赔 为客户解决

    ​3月21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通“重疾赔付”绿色通道,为在正在接受治疗的客户韩先生高效完成20万元理赔,解韩先生燃眉之急。据了解,该笔理赔也是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的首例重疾先赔案件。

  •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先赔30万元

    ​2019年3月20日,泰康人寿洛阳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先赔业务,成功赔付客户保险金30万元,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快速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 有速度又有温度的理赔——泰康重疾先赔、健保通

    “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是泰康的愿景。在这一愿景的指引下,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优化服务,推出了从报案到支付全流程,集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理赔、重疾先赔诸多环节于一体的“康乃馨理赔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体验。

  • 重疾先赔 泰康人寿10万元理赔一日结案

    2月28日,泰康人寿商丘中支一笔10万元的理赔款一日内到账,为正在住院费用发愁的赵先生解决了燃眉之急,赵先生激动地说:“真没有想到,泰康的服务就是好,足不出户就能拿到理赔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