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万重疾先赔 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19年03月26日09: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21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通“重疾赔付”绿色通道,为在正在接受治疗的客户韩先生高效完成20万元理赔,解韩先生燃眉之急。据了解,该笔理赔也是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的首例重疾先赔案件。

  客户韩先生于2018年6月24日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3月19日,韩先生因车祸意外受伤住院,在治疗过程中发现肺部病理异常,疑似肺癌。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第一时间委派理赔专员前往医院探视,并向主治医生了解韩先生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韩先生确诊后,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立即开启“重疾赔付”绿色通道协助韩先生于3月21日使用手机线上提交重大疾病理赔申请。不到1个小时,阳光人寿完成审核,并根据条款约定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20万元,为韩先生接受治疗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表示,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推进“重疾先赔”升级服务举措,通过服务前置、关注细节、简化流程,不断优化客户体验,获得客户的信赖,实现理赔在线申请功能,以高效贴心的服务全力捍卫客户权益。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 河南分公司 重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