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UU跑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05日11: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统称UU跑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UU跑腿CEO乔松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出席战略签约仪式。

  2019年,UU跑腿已发展到全国160万跑男、覆盖100多个城市的规模,双方已合作联名借记卡、代发工资、电商管家等业务。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首先对乔松涛CEO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并对网络科技和银行业务相结合进行了分析。随后指出UU跑腿的服务理念与中信银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理念高度契合,本次签约将为未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UU跑腿CEO乔松涛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UU跑腿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业务合作中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同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联名卡、个人贷款、私行业务、交易银行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