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消费者在我心中——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4: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守护金融消费者安全,正式启动“消费者在我心中——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行消保系列活动包括邀请相关专家开展3.15“消费者在我心中”新闻宣传和消保管理培训、“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项宣传活动、全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文件“大学习”活动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寄语征集活动等,旨在提升全行员工消保服务意识及能力,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不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基础工作。本次3·15专项宣传教育活动,该行精密部署,在全辖52家营业网点同步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营业厅门口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及主题;同步开展营业网点消保知识微沙龙,通过进社区、地铁口宣传、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为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基本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郑州经开区支行创新教育宣传形式,巧妙结合3月8日女神节花艺活动举办消保宣传专题讲座。该行消保宣传教育骨干现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防范“看似无门槛”的贷款套路等,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兴业银行商务外环路支行因地制宜,结合网点区域实际,选择人流密集的地铁站区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个人信息保护等关乎金融消费者切实利益的制度条款,现场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既新颖务实,又能强化银行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广大市民纷纷点赞。2019年,兴业银行郑州将坚定不移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推进服务质量提升,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融资加速度 一键立享“兴”服务——兴业银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强化对核心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其上下游企业的产品服务,全力支持辖内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 助力医保改革 兴业银行首批与国家医保局签署合

    ​日前,兴业银行与国家医疗保障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线上线下各类应用场景建设与移动支付业务开展全方位合作,成为首批与国家医保局签约的商业银行之一。

  • 战“疫”支农两不误 兴业银行普惠春雨润春耕

    疫情当前,不废农时。春耕时节,兴业银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优惠利率,综合运用多元化金融产品,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 停工不停业 兴业管家显身手

    “这段时间多亏了兴业管家,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给上游医用防护品生产工厂付款、实时到账,真正实现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货到款清。”这是担负着山东省采购配送销售防疫用品任务的一家医药公司财务人员的感慨。

  • 兴业银行新乡分行:帮助企业端稳“饭盘子”

    春意渐浓,随着新乡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步伐加快,在兴业银行新乡分行的金融支持下,新乡市乐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食品”)厂区内也恢复了繁忙的景象。

  • 300亿贷款延期付息 兴业银行助湖北企业“轻装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的湖北中地花半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入住率长期保持在90%以上。疫情发生后,酒店暂时闭门歇业,“颗粒无收”,

  • “疫”线不停战 合规不停摆——兴业银行郑州分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下的金融服务,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一手抓服务中的合规建设,线上线下不停摆,全面启动“兴航程”系列活动,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开展。

  • 兴业银行发行市场首单疫情防控信贷ABS

    3月20日,兴业银行作为发起机构,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兴银2020年第二期疫情防控信贷资产支持证券”(以下简称“2020年兴银二期”),发行规模36.56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