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荣获安阳市2018年度征信业务管理工作A类行

2019年03月28日09: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对辖区征信系统接入机构2018年征信业务考核评比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得征信业务管理工作A类行称号。

  2018年以来,围绕征信合规管理的工作目标,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措施。一是强化与当地人行征信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征信管理制度和细化明确管理要求,加强制度建设。二是通过定期、不定期的培训与检查,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过程监督。三是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和发布整改通知,同时严格问责考核。四是积极配合当地人行组织落实各项征信宣传活动,制作发布授信客户贷前征信知识微视频宣传片,授信业务办理时对客户进行贷前征信知识测试,并要求客户签订诚信承诺书,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征信宣传的职责,有效提高客户对征信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进一步强化征信业务合规管理和知识宣传,加强征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坚持合规操作,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意识,防范各类操作风险,确保业务合规稳健发展。同时,2019年是征信宣传年,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戒骄戒躁,积极创新落实征信宣传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安阳分行 征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荣获安阳市2018年度金融机构综

    4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安阳市金融系统“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工作推进会,在人行安阳中支对辖区金融机构2018年金融业务综合评价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得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精心策划、统一部署、全辖行动,3月11日-3月15日期间,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行内行外多种渠道,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举办客户活动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迎着暖暖的春意,3月5日至8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举办了一系列客户活动。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举办“闹元宵 猜灯谜”

    2月17日,正值元宵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在华城国际社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蝉联2018年度外汇管理“A类银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安阳市中心支局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通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从安阳辖内12家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A类银行”称号,蝉联2018年度外汇管理最高评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