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幸福就是一起成长”客户沙龙活动

2019年07月16日15: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7月14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特邀国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陈采霞教授作客安阳,开展“幸福就是一起成长”亲子教育专题讲座,约150多名贵宾到场参会。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蔡云海致辞,向多年来的新老客户表达诚挚的谢意,通过对出国金融特色业务发展历程及增值服务的介绍,彰显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的初衷和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产品经理张翔对出国金融、外币存款等业务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陈采霞教授从孩子不同成长阶段家长的角色、天天在一起不等于高质量陪伴、家庭教育中的误区、海外留学等视角与在座嘉宾分享了亲子教育心得。为更好回馈客户,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签名送书环节,客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安阳分行 客户沙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腾讯99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传统美德,提升品牌形象,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慈善总会号召,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发起了“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关爱大病”子项目,推动全民参与公益。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

    信守温度中信人,殷商大地谱新篇。为庆祝五一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信银行安阳分行4月29日上午举办了第四届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评2018年安阳市银行业金融机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安阳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2018年安阳市支付结算业务运行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以扎实的基础管理、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以及高效专业的账户管理工作,获评安阳市2018年支付结算业务“A级行”。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

    4月13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了“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活动,80余位财富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荣获安阳市2018年度金融机构综

    4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安阳市金融系统“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工作推进会,在人行安阳中支对辖区金融机构2018年金融业务综合评价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得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