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9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将举行

2019年04月03日15: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8日,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大活动,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共同主办,河南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承办的2019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将是2017年以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连续3年第4次举办“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通过活动开展,为境外企业“走进河南”打开了一扇窗,也为河南企业“走出国门”架起了一座桥。根据报名情况,4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海外企业和1100多家省内企业将参会。经过精准匹配,现场将进行六轮1132场一对一面谈。

  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自2014年运行以来,目前中国银行已在全球举办50场跨境撮合对接会,吸引来自五大洲87个国家和地区3万家中外企业参加,帮助大批中外企业成功实现了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


文章关键词:工商 跨境投资贸易 对接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场监管总局:今年个体工商户年报时间延长至年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支持扩大就业有关情况。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个体工商户的年报时间,过去要求在每年6月底之前,现延长到今年年底。

  • 央地一系列扶持举措为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近日,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其中,帮助个体工商户降低经营成本,缓解融资困境等成为施政重点,增加定向低息贷款、减免税收、减免社保费用、减免房租等一揽子举措加速落地。

  • 全国100多家银行参与“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

    记者从网商银行获悉,全国工商联、多家行业协会和网商银行5日共同发起了“无接触贷款助微计划”,此计划共计有105家银行参与。

  •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上线运行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提高复工复产服务便利度”的重要部署,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设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为全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一站式政策查询和办事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

  • 抗击疫情,最美的夫妻逆行者

    这是郑州金融机构的一位普通员工和他爱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张任远,是工商银行郑州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员工,他的爱人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