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卢氏县举办森林抚育技术员培训班

2019年04月12日17: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4月11日,卢氏县举办2019年森林抚育技术员培训班,邀请省林业局造林处副处长王新建进行现场培训讲解。全县19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技术人员、承担森林抚育专业公司及县林业局相关技术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县长马怀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室内理论培训和室外实践技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天保办负责人对2019年森林抚育施工技术、实施方案、竣工验收办法、施工常见质量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下午,省林业局造林处副处长王新建到横涧乡桦栎树村桦栎树次生林、东明镇峰云村东湾林场草房分场落叶松林、栎类树林原生林三个区域进行现场培训,王新建围绕“选择目标树,拔掉干扰树,保护生态目标树,保护幼苗树”的抚育要点,分别就三个点各自特色,对森林抚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抚育施工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副县长马怀安指出,森林抚育是改善林分组成、提高森林质量的重要技术手段,也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卢氏县是今年全省抚育任务最重的县,当前全县国土绿化造林工作全面完成,已进入后期管理阶段,森林抚育成为近期林业工作的重点。他要求各乡镇及施工队伍要熟练掌握技术要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开展森林抚育工作;县林业部门要定期组织召开森林抚育推进会,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在卢氏县召开的全省森林抚育现场会的准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 森林抚育技术员 培训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氏县副县长马怀安深入乡镇和企业督导疫情防控

    2月2日,卢氏县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马怀安带领该县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东明镇、沙河乡、潘河乡、木桐乡督导检查乡镇及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 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举办案件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为强化全行案防工作,加强员工合规教育,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邀请卢氏县检察院一级检察官为全行员工作了一场“银行工作人员职务犯罪及其预防”的案件警示教育讲座。

  • 卢氏县林业局举办全县护林员培训班

    为充分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障“森林水库、森林钱库和森林粮库”的安全,日前,卢氏县林业局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护林员培训班,19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各乡镇巡查队员和护林员等17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卢氏县天保工程建设成效显著

    卢氏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位于河南省西部,与陕西省的洛南、丹凤、商南三县接壤,地处黄河、长江分水岭南北两麓,横跨崤山、熊耳山、伏牛山三大山系。全县国土总面积549.5万亩,其中林地面积455.4万亩,是河南省国土面积最大、林业用地最多、平均海拔最高、人口密度最小的深山区县。

  • 邮储银行卢氏县五里川镇支行荣获“先进单位”称

    ​3月8日上午,在卢氏县五里川镇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上,邮储银行卢氏县五里川镇支行荣获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信贷客户经理孟甜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 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积极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总是春。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号召,在党支部书记、行长祝晓伟同志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到文峪乡望家山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