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卢氏县副县长马怀安深入乡镇和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10: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孙兵)2月2日,卢氏县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马怀安带领该县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东明镇、沙河乡、潘河乡、木桐乡督导检查乡镇及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明镇张麻村、后河村卡点,马怀安详细询问卡点疫情管控情况,强调东明镇紧邻城区,人口流动性强,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过往行人和车辆的检查,在防控紧要关头绝不可放松要求,同时叮嘱值班人员注意自我防范。

  在沙河乡张家村、果角村、寨子村卡点,马怀安重点检查了应急物资储备供应、值班人员安排及车辆登记情况,要求沙河乡党委政府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在潘河乡马怀安重点深入北方矿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北方矿业有限公司,马怀安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值班值守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马怀安要求北方矿业公司要高度重视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严禁提前复工复产,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以最严格的措施,最有力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企业下一步复工复产提供保障。马怀安一行沿途还深入250省道、清河、上川卡点进行了检查。

  在木桐乡马怀安重点检查了250省道木桐与朱阳交界卡点,马怀安与值班值守工作者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生活安排情况,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乡村排查工作汇报。要求乡镇政府负责人加强对卡点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同时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严控人员出入,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关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 副县长马怀安 疫情防控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举办案件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为强化全行案防工作,加强员工合规教育,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邀请卢氏县检察院一级检察官为全行员工作了一场“银行工作人员职务犯罪及其预防”的案件警示教育讲座。

  • 卢氏县举办森林抚育技术员培训班

    4月11日,卢氏县举办2019年森林抚育技术员培训班,邀请省林业局造林处副处长王新建进行现场培训讲解。全县19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技术人员、承担森林抚育专业公司及县林业局相关技术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县长马怀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 卢氏县林业局举办全县护林员培训班

    为充分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障“森林水库、森林钱库和森林粮库”的安全,日前,卢氏县林业局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护林员培训班,19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各乡镇巡查队员和护林员等17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卢氏县天保工程建设成效显著

    卢氏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位于河南省西部,与陕西省的洛南、丹凤、商南三县接壤,地处黄河、长江分水岭南北两麓,横跨崤山、熊耳山、伏牛山三大山系。全县国土总面积549.5万亩,其中林地面积455.4万亩,是河南省国土面积最大、林业用地最多、平均海拔最高、人口密度最小的深山区县。

  • 邮储银行卢氏县五里川镇支行荣获“先进单位”称

    ​3月8日上午,在卢氏县五里川镇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上,邮储银行卢氏县五里川镇支行荣获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信贷客户经理孟甜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 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积极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总是春。邮储银行卢氏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号召,在党支部书记、行长祝晓伟同志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到文峪乡望家山参加“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