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使用工行卡,微信立减更省钱

2019年04月30日10: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五一小长假在即

  又给大家准备了福利

  微信支付时记得使用工行卡

  精彩优惠在等着您哦

  一起来看看吧~

  【消费立减最高99元】

  2019年4月28日至5月28日

  在指定商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

  绑定并使用工行卡完成交易

  即有机会享受

  1元至99元随机立减优惠

  同一用户每活动日可享1次优惠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您还没有绑定工行卡

  还有以下活动可以参与

  【首绑领5-8元立减券】

  2019年5月1日至5月31日

  在微信端首次绑定工行卡

  即可领取

  信用卡8元无门槛立减券

  借记卡5元无门槛立减券

  立减券有效期10天

  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无!

  以上好礼可同时享受

  提醒各位小伙伴

  微信支付一定要用工行卡

  


  

  

  

 

文章关键词:五一 工行卡 微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多举措筑牢“五一”期间廉洁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意识,南曹街道纪工委紧盯“五一”节假日这个关键节点,通过“全覆盖、多角度、深层次”多措并举,精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强化纪律作风,筑牢“五一”期间的廉洁防线。

  • 管城回族区五一期间不间断开展控尘督导

    “谢却海棠飞尽絮,困人天气日初长”,时值春末夏初,“五一”假期迎来炎热、大风等天气,为改善辖区大气环境,确保PM10数据持续好转,管城回族区控尘办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积极贯彻“不停工、管的住、降指标”,坚持巡查督导施工工地,减少扬尘污染浓度。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廉洁短信敲响“五一”廉政

    “劳动最快乐、平安最珍贵、廉洁最幸福,五一节日来临,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提醒您:牢记纪律规矩,遵守廉洁和疫情防控规定,过一个祥和清廉的劳动节!”

  • 尉氏县大营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五一”节前食品

    “五一”假期临近,为让全镇群众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假期,4月29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组织食药所、环保所、派出所、综治办等单位1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排查组,在全镇范围内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大检查。

  •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五一护航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开展“安全出行 信任护航”活动,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段入口附近搭建了护航服务点,为出行和返程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细致的关怀。

  • “安全出行,信任护航”平安产险周口中支五一护

    2019年4月30日至5月4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在周口市高速路口以及合作网点设置服务护航点,开展了以“安全出行,信任护航”为主题的五一护航活动。为广大车主的五一出行提供道路安全救援、路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咨询等服务。

  • “五一”档电影票房增至逾15亿元

    今年“五一”假期电影票房表现亮眼。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电影票房累积实现15.11亿元,去年同期为10.0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自4月24日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该片假期期间“席卷”12.2亿元票房,占“五一”档总票房的80.8%。

  • 平安产险济源中支:五一护航行,平安在路上

    五一小长假期间,大量市民外出游玩,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启动护航行动,帮助每一位车主平安出行。自4月30日起,济源中支的护航服务人员就在济源高速路口设立起服务站点,开启五一护航活动。

  •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王英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

    4月29日,由新乡市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新乡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平安产险新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英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保险业上台领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