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中国太保成功承保世界首例坐礁打捞船及海试保险项目

2019年05月16日17: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成功承保上海打捞局世界首例坐礁打捞船“凯力”轮船壳险及海试保险,保障范围涵盖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因素导致的船舶的物质损失及相关责任和费用,为打捞事业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据悉,“KEA TRADER”轮于2017年在努美阿东部约135海里处触礁搁浅,2018年3月上海打捞局在国际性招标中脱颖而出,由于搁浅海域海况复杂以及环保要求高,“KEA TRADER”打捞项目难度极大。船舶坐礁风险较高,为顺利实施“KEA TRADER”打捞项目,上海打捞局购置“凯力”轮,并改造为世界首例坐礁打捞船,大幅提高了我国对大型船舶、舰艇的救助打捞能力。

  根据上海打捞局对“凯力”轮海试及施工安排,中国太保产险组成专业化项目团队,在赴现场了解风控方案、沟通保障需求并协调保险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客户提供的实地海况信息、海底结构、海底岩石样本以及为此项目专门设计的船舶图纸、实验室强度测试报告等,历时6个月的反复沟通,最终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经验,赢得客户认可和信任,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太保为建设海洋强国保驾护航的强大实力。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坐礁打捞船 海试保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