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吉林松原5.1级地震 已接家财险报案483起

2019年05月18日16: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8日6时24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1级地震,中国太保快速启动应急响应,主动核查各业务渠道信息,重点关注人身险、财产险损失及客户报案情况。截至18日中午十二时,中国太保当地产险机构负责出单的居民地震巨灾保险共收到483起报案,暂未收到人身险客户报案信息,查勘理赔服务工作组已抵达现场,理赔绿色通道全面开启。

目前,中国太保吉林机构查勘理赔工作小组已到达灾害现场,全力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救灾工作,加强保险理赔服务。据悉,中国太保已增派人手加大接报案力度,畅通95500电话、公司官网、“太平洋保险App”在线自助等多种报案方式;全面排查保单,主动掌握承保情况,对于承保集中区域,加大查勘力度,做到统筹调度查勘资源。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通过后台客户信息统一管理平台加强数据管理,加强一线理赔查勘力量调配,提升客户报案响应速度,提升现场查勘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帮助受灾客户挽回财产损失。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吉林松原 地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