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护航送温暖,服务暖人心

2019年05月21日16: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4月30日,正值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在高速路口开展五一护航服务,一位车主焦急地在车辆周围徘徊。

  

  平安护航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急忙上去询问,了解到客户刚到服务站,车辆就发生了爆胎,且备胎也是坏的,正发愁不知如何处理。查勘员主动上前了解车辆状况,安抚客户焦急情绪,并介绍可以通过好车主APP进行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和更换备胎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客户表示,亲朋好友都是平安忠实客户,感谢平安在这个时候给予的帮助,平安为广大车主朋友的护航之举是非常有意义的。

  

  据悉,平安好车主为平安产险倾情打造的一款针对有车一族组成生态圈的APP,包括车辆违章查询、开车赚钱、查询保单信息、保单线上自助修改、年检代办、事故线上自助报案等线上化功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与此同时,平安好车主APP上线“车主公益平台,通过每日完成安全驾驶等任务即可获取爱心,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公益。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智慧化、便捷化服务,未来,将持续深化“金融+生态”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行业,以一流的服务为安阳经济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安阳中支 护航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开展“十项禁令”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集团“十项禁令”要求,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产险河南分公司的开展正风肃纪的相关要求,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 “十项禁令”专项行动。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组织学习“十项禁令”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严肃法纪、弘扬正气,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十大禁令”相关规定。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自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安产险安阳中心支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集团及分公司统一要求,开展系列“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积极参与学习培训,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纪律意识。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为深入切实贯彻落实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根据省公司的要求,结合机构实际情况,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安阳中支利用周例会、及每天的二次晨会的时间多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廉政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集中观看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片,并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离我有多远”大讨论活动。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车商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

    ​为建立内部人才竞争机制,为全体员工提供发展与成长空间的机会,从而建立一支具有健全的激励机制、人岗匹配、高效、能战斗的服务团队,10月11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安阳中支车商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