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车商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2019年10月29日09: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建立内部人才竞争机制,为全体员工提供发展与成长空间的机会,从而建立一支具有健全的激励机制、人岗匹配、高效、能战斗的服务团队,10月11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安阳中支车商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此次公开竞聘是在安阳中支全公司范围内进行,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尽其才、量才使用”的原则,凡符合相关岗位职责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安阳中支领导班子成员宋帅记、刘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担任本次竞聘的评委。

  

  本次竞聘主要采取面试的形式,面试由两个环节组成,一是竞聘者简要介绍个人简历以及胜任竞聘职位的条件和优势,阐述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完成目标的工作措施;二是答辩,由评委按照所负责的业务版块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提问,该环节主要考察竞聘者的业务知识、现场管理能力等要素。经过竞聘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所有竞聘人员会按照得分先后顺序取前五名报送省公司审核和考察。

  此次竞聘工作安阳中支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结合中支的发展现状,9月10日发布了《关于开展安阳中支车商负责人竞聘的通知》,于后期按照竞聘流程开始正式竞聘活动。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一直坚持岗位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的人才使用原则,任用人员必须通过竞聘的环节方能上岗。通过开展公开竞聘,真正为中支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为其充分展示自我才华、施展抱负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有助于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发展走上新征程,也为公司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做好后备干部储备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安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开展“十项禁令”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集团“十项禁令”要求,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产险河南分公司的开展正风肃纪的相关要求,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 “十项禁令”专项行动。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组织学习“十项禁令”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严肃法纪、弘扬正气,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十大禁令”相关规定。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自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安产险安阳中心支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集团及分公司统一要求,开展系列“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积极参与学习培训,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纪律意识。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为深入切实贯彻落实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根据省公司的要求,结合机构实际情况,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安阳中支利用周例会、及每天的二次晨会的时间多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廉政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集中观看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片,并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离我有多远”大讨论活动。

  •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为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公司携30多名精干人员组成合唱团,利用业余工作时间聚在一起,挑选节目,磨合练习,注重每一个细节,于9月24日参加了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合唱比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