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2019年10月29日14: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切实贯彻落实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根据省公司的要求,结合机构实际情况,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安阳中支利用周例会、及每天的二次晨会的时间多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廉政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集中观看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片,并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离我有多远”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和讨论,安阳中支员工表示在廉政建设方面自己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给其他同志树起良好榜样。对此大家感受颇深,在会上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一、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平时,由于具体工作千头万绪,有时候甚至疲于应付,会造成自己思想上放松学习,廉洁自律的意识也随之淡泊,头脑里反腐倡廉的弦时紧时松,抵御外界诱惑的能力下降。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信号,稍有不慎就容易滑入腐败的深渊。因此,加强学习,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至关重要,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反腐败的根本之策。

  二、自觉接受监督

  失去监督的权力,必然滋生腐败;脱离监督的员工,往往会犯错误,每一名平安职工都要正确地对待监督。同事和客户的监督是一面镜子,经常地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和纠正,对自己的成长进步大有裨益。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转变观念,彻底摒弃腐败落后的“官本位”思想,以服务客户和做好业务为核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的标准。平时定期或不定期地举行系统外部行风监督员会议,多听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多向上级主动汇报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在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允许的前提下更好地契合客户的要求,为平安集团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常被泼点冷水,常听点逆耳之言,可以使头脑保持清醒。

  三、要有求真的精神

  求真就要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学会用心,善于从普遍性问题中发现和找到规律性的东西,总结和提炼经验性的做法,用以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前进中的难题、工作中的症结。归集到日常工作中,就是要在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善于钻研,善于灵活运用,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尽快在严格执法和优质服务之间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法,在工作职能得到充分体现的同时把客户服务落到实处,使工作不断迈向新的高度。总的来说就是既要有加快发展的高度热情,又要有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使我们的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

  四、要管住自己

  要管住自己首先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蜕化变质,或在工作上打开缺口,或在经济、生活上倒下,都是因为理想信念动摇,进而带来政治上变质,生活上堕落。从大量的实际案例情况分析看,绝大多数腐败的典型都是从清正廉洁到贪得无厌的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都是从一开始“小意思”慢慢发展到来者不拒,进而主动出击,贪得无厌。因此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员工要管住自己,就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觉悟,牢牢筑实政治和思想上的防线,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动摇。

  其次必须正确对待名利得失。正确对待名、权、利,正确对待职务升迁和岗位转变,是所有员工面对的一个现实的考验。我们应该有一个健康正常的心态,能上也能下,把握正确的价值取向,以平常心看待名、权、位、利,立志做大事,立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不是立志做大官。

  最后,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工作。每个平安员工都应深知,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拿来为公司工作,为客户服务的,是一种责任和义务,而不是为个人捞取好处的工具。我们应当牢记"把客户放心中,把公司放心中",面对诱惑首先想到平安公司的利益和平安客户的利益,才能安安心心工作。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安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开展“十项禁令”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集团“十项禁令”要求,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产险河南分公司的开展正风肃纪的相关要求,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 “十项禁令”专项行动。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组织学习“十项禁令”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严肃法纪、弘扬正气,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十大禁令”相关规定。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自分公司“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安产险安阳中心支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集团及分公司统一要求,开展系列“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积极参与学习培训,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纪律意识。

  •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车商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

    ​为建立内部人才竞争机制,为全体员工提供发展与成长空间的机会,从而建立一支具有健全的激励机制、人岗匹配、高效、能战斗的服务团队,10月11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安阳中支车商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为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公司携30多名精干人员组成合唱团,利用业余工作时间聚在一起,挑选节目,磨合练习,注重每一个细节,于9月24日参加了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合唱比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