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服务社会 坚定不移

2019年05月23日08: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12月,孟州市某学校一名四年级某学生在校内不慎受伤,导致2颗门牙断裂,经诊断,该学生需要在18岁后进行植牙手术,前期需定期更换牙齿矫正器进行矫正。

  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理赔工作。在实地走访、调查过程中,财产险查勘员王凯了解到该学生家庭困难,是当地的贫困建档户,家庭生活拮据。考虑到该学生的伤情以及家庭的实际情况,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此事,重点安排财产险查勘员王凯及孟州支公司积极与伤者家属、学校进行协商沟通,走访当地医院咨询治疗费用。在多次、长期的沟通过程中,焦作中心支公司给予伤者家属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最终伤者家属认同公司赔偿标准并理赔结案。

  

  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当地政府、学校、伤者家属纷纷对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表示了感谢,学校特意为孟州支公司及查勘员王凯赠送了锦旗。

  于难处见真情,于小事见大爱。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坚定不移。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焦作中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焦作市人民政府、焦作市银保监分局号召,

  • “硬核防疫”使命当先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暖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焦作市政府及焦作银保监分局的要求,落实集团、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切实履行保险使命,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硬核”作用。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进一步引导员工及社会公众提升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防范能力,

  •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开展反

    ​为普及反洗钱知识,强化反洗钱重视度,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保障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中组织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十四亿人原本正常的生活节奏,也对保险业产生着一系列的影响。受此影响,在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理赔“零接触” 服务暖人心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一场场爱心捐赠活动在全国接力。在主动提供风险保障,捐赠爱心物资的同时,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建立全线上服务+理赔绿色通道,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举办2020年元旦特别晨会

    2020年1月2日,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又恰逢腊八佳节,平安焦作中支举办2020年元旦特殊晨会。中支总经理赵春菊对2019年工作做出全面总结,与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公司上下全力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予以了高度评价。

  • 河南稽核监察专员莅临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指导法律

    近期,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法律合规部与河南稽核监察专员莅临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指导法律合规工作。中支领导班子以及本部各部门人员参与现场培训学习,各四级机构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积极参与到此次学习中。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开展“十大禁令”学习教育活动

    平安焦作中支于12月6日召开专项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大禁令”。会议中,综合管理部经理王艳详细解读了十大禁令坚决杜绝的十种行为,并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反洗钱、金融犯罪等相关知识,总经理室做出了重要讲话。

  •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举办专场审车活动

    2019年12月14日,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联合焦作市海源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举办平安12月专场审车活动。焦作中支对审车活动进行预热,组织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平安好车主APP等对活动进行宣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