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独家承保2019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责任保险

2019年05月23日15: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2019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太保产险作为展览会唯一的保险供应商,为180多家参展商提供保额逾亿元的财产、公众责任及雇主责任保险保障,同时提供全方位的理赔支持服务。

  就在不久前,中国太保产险联合国家会展中心联合组成的风控团队护航2019上海车展,针对上海车展这一动态过程进行了“全生命周期”覆盖的防灾防损服务,同时通过分时多次查勘的方式实现高连续性、高动态性的沉浸式风险管理服务模式。

  随着展会市场蓬勃发展,展览会责任险保费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中国太保产险于2005年就开始开发针对展会的专属保险产品,为了进一步助力展会保险发展,中国太保产险成立了项目组,深入研究中国展会市场潜力,并根据展会热门省市,在全国成立了16家项目团队,积极创新产品,全方位满足参展商的多样化需求。为了方便客户投保,中国太保产险还开发了手机扫码投保程序,便于参展商快速投保,顺利参展。

  2018年11月,中国太保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财产保险供应商发挥了积极作用,确立了其在展会保险领域的市场地位。今年4月18日,中国太保于“冲刺进博200天”之际,发布了“服务贸易、服务交易团综合保险服务方案”,为上海及全国各地交易团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展招商及采购过程提供专业、全方位的一站式保险保障服务,通过“太保服务”打响“上海服务”品牌,积极参与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亚洲乐园 责任保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