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加强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发商座谈会隆重召开

2019年06月27日17: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深化与房地产开发商企业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个贷业务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优势和作用。6月18日下午,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农业银行——开发商座谈会,邀请合作的43家开发商负责人共计61人出席,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会议首先由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郑州分行行长梁本录同志致辞,梁行长介绍了农业银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该行在抢占市场份额、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放款效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今后能够扩大合作领域,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座谈过程中,针对部分开发商提出的疑问,该行个人信贷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整个座谈会氛围融洽,与会的开发商企业代表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农业银行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加多元化、全方位的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密切了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彼此间的理解,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为该行下一阶段个贷、公司、网金等各条线业务的综合营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开发商座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特殊时期,消费者权益日在疫情期间来临,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扛起大行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辖内各支行因势而变、主动作为,以线上宣传为主,网点阵地宣传为辅的形式,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战“疫”关头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农业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农行力量。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

    10月10日下午,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东风路支行网点转型侧记

    作为郑州分行首家网点转型试点行,今年以来,东风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适应新时代发展新需要,运用金融科技赋能,大力实施新时代网点转型,通过倾斜资源、优化布局、自主创新、科技赋能,做到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初步建立起县域网点智慧服务、智能运营体系,不断提升网点管理效率和服务效能。

  •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5月18日上午,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树木园开展机关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机关各部室的17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