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已接“利奇马”财产险报案6169件

2019年08月11日15: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台风引发各类险情及财产损失,保险行业全力以赴应对。

  疾风骤雨方显保障本色。在受台风影响较为严重的台州、温州、宁波等地,中国太保积极行动,无数的“太保蓝”顶风冒雨、逆流而上,借着自身专业知识、丰富的汛期实战经验,第一时间出现在客户需要的第一现场,用温暖、高效的“太保服务”真情为民、赢得风雨中的点赞。

  与“利奇马”赛跑 最美逆行

  10日清晨7时42分,温州龙湾一受损车查勘现场。大风狂吼、大雨倾盆、污水横流,水中夹杂着工厂废料。一边是客户焦急的等待,一边是涉水较深的恶劣查勘环境。查勘员李辉没有退却,毅然徒步进入水淹区域开展工作,最终帮助受灾车辆顺利脱困。

  10日上午8点36分,温州某加油站围墙坍塌致出租车受损现场。查勘员刘君士及时准确地对机盖、前保险盖和前档等几个受损部分进行定损,并帮助客户清理现场玻璃、石头等尖锐物体。完成这一工作后,刘君士马不停蹄赶往下岭新村基督教堂附近的下一个事故出险现场进行勘查。

  “大灾期间我们都减少外出,中国太保的查勘员能顶着风雨这么快来处理事故,专业高效还热心帮忙,让我们真真正正的体验到啥是“太保服务””,众多客户在风雨中伸出了大拇指。

  到达理赔水位 立即理赔

  8月10日清晨7:30分,设在中国太保产险鄞州中支内的区政策性小微企业财产保险管理中心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当地一家小型金属制品生产企业因受台风降雨影响,厂区积水、存货被淹。中国太保查勘员楼清帆船在一小时内赶到现场,经实地测量,该企业内平均水位58.5厘米,当日下午3时便获48500元理赔款到账。

  政策性小微企业财产保险于2016年在鄞州区首次落地试点,已累计承保小微企业3904家次,风险保障额度11.88亿元。2018年,水灾事故起赔线从往年的平均水位线30厘米降至20厘米,大灾期间小微企业受益面进一步扩大。截至8月10日上午8时30分,8组30名查勘人员已赶赴20余家受灾企业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其中,东吴镇另一家小微企业,水位线达到112CM,当日获赔10万元。

  非车远程定损 半小时结案

  8月9日下午5:30,家住余姚的陆先生家中房屋部分瓦片被吹落受损。经过中国太保查勘员指导,陆先生通过微信提交现场照片等理赔资料,查勘员远程查勘快速确定损失,并使用非车查勘APP进行直赔操作,晚6时许,理赔款实时汇入了陆先生的银行卡。从报案到赔款入账只用了半个小时。台风期间,中国太保推出非车险小额案件绿色理赔通道,通过微信、APP等服务工具,个人客户万元以下案件赔款基本可做到实时到账。8月9日下午5:30,家住余姚的陆先生家中房屋部分瓦片被吹落受损。经过中国太保查勘员指导,陆先生通过微信提交现场照片等理赔资料,查勘员远程查勘快速确定损失,并使用非车查勘APP进行直赔操作,晚6时许,理赔款实时汇入了陆先生的银行卡。从报案到赔款入账只用了半个小时。台风期间,中国太保推出非车险小额案件绿色理赔通道,通过微信、APP等服务工具,个人客户万元以下案件赔款基本可做到实时到账。

  在受“利奇马”台风动线影响的浙江、上海、无锡、苏州等地,类似的小额非车案件的快速理赔场景此起彼伏,因处理速度快、材料简易,赢得众多企业、个人客户的一致认可。

  截至8月10日下午三时,中国太保已收到台风“利奇马”相关财产险报案6169件,其中车险报案5481件、非车报案623件、农险报案64件、意外险报案1件,已完成救援服务3221件。目前,各项理赔服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利奇马 财产险报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