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0日17: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全面深化员工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两个半小时影片、7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观者热泪盈眶。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电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据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介绍,分公司各机构将陆续组织观影活动。同时,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分享观影感悟、交流内心体验等形式的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鼓舞精神、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合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 《我和我的祖国》 专题教育 观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

    值此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之际,为切实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宣传工作,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工作部署,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

    3月2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面动员、迅速组织,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捐赠2.5亿元“扩展新冠肺炎

    3月3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向辖区首批复工企业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当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膺“2019年度用户点赞保险

    近日,出彩中原·2019金融品牌榜评选暨2019河南金融行业年终盛典获奖榜单正式公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快速的理赔服务,从全省60多家金融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用户点赞保险机构”称号。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万重疾先赔 为客户解决

    ​3月21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通“重疾赔付”绿色通道,为在正在接受治疗的客户韩先生高效完成20万元理赔,解韩先生燃眉之急。据了解,该笔理赔也是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的首例重疾先赔案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