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捐赠2.5亿元“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当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4日15: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3月3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向辖区首批复工企业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当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共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覆盖人群1250人,保障金额2.5亿元。主要为政府组织的复工返岗包车人员提供保险保障,解决员工接送过程中的意外风险以及到岗后较长时间段(3个月内)的防疫健康风险,化解复工复产返岗员工的安全顾虑。

  据悉,为保障当地经济发展、企业稳定复工复产,郑州市采取由政府组织包车接送民工返岗、加大科技金融支持力度等多项举措,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出于对疫情的担忧,外地民工返岗到岗率很低,企业复工复产压力较大。得知情况后,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统一要求,主动与郑州市金水区金融办取得联系,积极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纾困解难。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 捐赠 新冠肺炎意外保险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

    值此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之际,为切实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宣传工作,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工作部署,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

    3月2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面动员、迅速组织,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膺“2019年度用户点赞保险

    近日,出彩中原·2019金融品牌榜评选暨2019河南金融行业年终盛典获奖榜单正式公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快速的理赔服务,从全省60多家金融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用户点赞保险机构”称号。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

    10月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全面深化员工爱国主义教育。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万重疾先赔 为客户解决

    ​3月21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通“重疾赔付”绿色通道,为在正在接受治疗的客户韩先生高效完成20万元理赔,解韩先生燃眉之急。据了解,该笔理赔也是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的首例重疾先赔案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