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2020年03月04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3月2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面动员、迅速组织,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倡议发出后,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党员及群众员工第一时间将自己对疫情防控的决心和爱心,转化为一个个捐款转账记录。截止3月4日上午,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累计捐款金额61638元。

  涓涓细流,汇成战“疫”大爱。在全国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广泛凝聚疫情防控先锋力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只要凝聚点滴爱心,就能汇聚磅礴力量,我们必将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 河南分公司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捐款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呵护女性健康,阳光人寿推出旗下首款乳腺癌复发

    3月8日,一款专为乳腺癌术后患者提供的保险产品——阳光人寿乳腺癌复发医疗保险(“乳获至保”)正式上市,该产品通过为乳腺癌患者提供首次复发医疗保险保障,全面呵护女性健康。

  • 打造线上智能化经营新模式 阳光人寿启动“招募

    近日,一场名为“招募阳光爱心大使 打造第一代保险i云商”的总裁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发布会由阳光人寿总裁王润东担任主讲,逻辑思维签约讲师李璞作为嘉宾,以《改变——拥抱时代的机遇》为题作了精彩演讲。在本次发布会上,阳光人寿宣布正式启动“招募爱心大使-i云商项目”。

  • 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捐赠4170万元保额“扩展

    近日,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向周口市商水县人民医院、淮阳区人民医院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抗疫一线人员生命安全。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捐赠2.5亿元“扩展新冠肺炎

    3月3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向辖区首批复工企业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当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膺“2019年度用户点赞保险

    近日,出彩中原·2019金融品牌榜评选暨2019河南金融行业年终盛典获奖榜单正式公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快速的理赔服务,从全省60多家金融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用户点赞保险机构”称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