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温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让企业有“奔头”

2019年10月14日16: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国家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减税降费来扶持企业发展,让我们将更多的财力和精力用在市场开拓和创新创业中,给予我们奋力前进的动力,可以说是更有干劲、更有奔头!”在焦作市东方祥生电器有限公司一号车间内该公司董事长侯东方听了今年所享受的各项减免政策后兴奋地说。

  据了解,为全面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成效,进一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连日来,温县税务局集中开展“送服务、话减降”调研活动,实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一线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企业发展前景以及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情况,全面掌握纳税人涉税需求,切实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答、减税降费在一线落实,全力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再巩固、再完善、再提升。

  “国家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都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惠民举措,税务部门宣传政策全面,落实政策到位。”在向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详细宣讲完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委——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为温县税务局点赞。

  焦作市东方祥生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电力配套设备的生产企业。走访中,调研组一行与该公司财务人员就税务部门纳税服务、税收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同时征求相关涉税问题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算算减税降费明细账,就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税务局服务周到,政策辅导精准,我为温县税务局点赞!”据该企业办公室负责人王永杰介绍,该公司2018年共享受减免税额40.7万元,在今年新一轮的减税降费政策实施过程中,温县税务局与该公司建立全方位、多层次沟通联系机制,安排联络员与企业高层对话,定期为企业协调解决涉税难题,确保企业尽享税收红利,助力企业“轻装上阵”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享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减免税款共计90.83万元。

  据悉,自减税降费工作启动以来,温县税务局立足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分析,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打造成“硬账单”“铁账本”,确保减税政策不打折扣落实落细,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减负。

  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穆沁南表示,温县作为一个传统农业大县,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急需要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来支持鼓励发展,温县税务局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讲条件,集中主要力量,坚决落实政策,保质保量完成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让纳税人有获得感,让企业有奔头!(孟圣杰)


文章关键词:温县 税务局 减税降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守岗位 绽放青春 温县邮储银行“五四”员工展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单位青年员工进行岗位练兵,以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引导青年员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

  • 文明实践 书香温县 邮储银行在行动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邮储银行温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实践、书香温县”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抗疫之战 无偿献血

    2020年3月27日,王蕾、任淑靖、孔晓、崔斌芝4名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代表邮储银行温县支行进行无偿献血,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在疫情期间的党员风采。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根据上级分行强化“两节”期间安全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温县支行通过“慰问+检查+指导”相结合模式,有支行领导带队,到各个网点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 温县税务局“掌上”缴医保真得劲儿!

    “从打开微信小程序到缴费完成,一分钟内就把全家的医保费都交上了,方便又快捷,真得劲儿!”在温县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该村村民李平通过手机微信“温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小程序顺利为全家人缴纳了2020年度温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后满意的把能手机缴纳医保的消息告知在外打工的邻居。

  • 温县税务局留抵退税72.7万赢得纳税人“好口碑”

    “头一天提交退税申请,第二天下午72.7万所退税款就到了公司账户,减税降费不仅给企业送来了真金白银,更是送来了生产力和发展力,真心为‘新税务’的‘新作为’点赞!”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携着“宣传政策精心 落实政策高效”的锦旗对温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 扶贫日,温县税务局阅卷第一书记!

    据了解,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前夕,温县税务局党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与该局驻村干部家属和结对帮扶村党员代表集聚在一起举办“说说驻村事儿”主题党日活动,

  • 温县税务局优化服务“温暖”纳税人

    10月9日,一天的雨水洗礼,把温县大地滋润个透凉。伴随着绵绵秋雨,冷空气也随之而来,让这个县城布满了深秋的凉意,但在温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完税务登记的纳税人王红君体验过“第一次”办税业务之后面带笑容暖暖地说:“一杯热水心都暖化了!”

  • 温县税务花式表白祖国“我爱你”!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激昂的歌词,温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欢聚在该局党建文化墙前合唱《红旗飘飘》与国旗合影。

  • 减税降费让“哪吒”更火!

    “电影《哪吒》火了,但“哪吒”遇上减税降费好政策更火!”温县米高梅电影院总经理任海波看着电影院座无虚席,影厅爆棚兴奋的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