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温县税务局留抵退税72.7万赢得纳税人“好口碑”

2019年11月07日15: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头一天提交退税申请,第二天下午72.7万所退税款就到了公司账户,减税降费不仅给企业送来了真金白银,更是送来了生产力和发展力,真心为‘新税务’的‘新作为’点赞!”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携着“宣传政策精心 落实政策高效”的锦旗对温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近日,温县税务局严格对照此次“留抵退税”政策精神,迅速在全县开展情况摸底排查,对符合政策条件的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开展政策辅导培训,从办税厅窗口受理到部门审核,再到局长审批,各个环节全程跟踪推进,第一时间为该公司完成72.7万退税工作。

  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经营自来水供应销售、水质分析检测、污(废)水处理技术等有关水的生产和供应业黄页行业。据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州介绍,公司为取得更好发展,需要大量资金用于支持新技术研发和引进高端科技人才,72.7万元的留抵退税款如“及时雨”,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据悉,自《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的公告》下发以来,温县税务局扎实推进政策的落实工作,通过微信、微信公众号、电话、短信等方式,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推送到所有一般纳税人,全面细致筛选出符合享受政策的企业进行一对一宣传辅导,并认真审核企业是否符合留抵退税的条件,对于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辅导计算退税金额,积极办理退税,确保此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我先是接到温县税务局关于留抵退税政策的宣传,随后,工作人员就对我们增值税留抵税额、发票开具、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实地核实。”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王瑞玲回忆整个办税过程时激动地说:“在确定符合退税政策后,工作人员就开始辅导我填写退税申请,走受理、审批的一系列手续,并且在手续办理结束的当天下午所退税款就全额到账了,特别高效、特别贴心!”

  温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穆沁南表示:“国家接二连三地出台减税降费利好政策,就是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增强企业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信心。温县税务局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依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服务企业发展贯穿始终,全力确保政策红利及时、精准“落袋”,让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孟圣杰)


文章关键词:温县税务局 留抵退税 纳税人 好口碑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县税务局“掌上”缴医保真得劲儿!

    “从打开微信小程序到缴费完成,一分钟内就把全家的医保费都交上了,方便又快捷,真得劲儿!”在温县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该村村民李平通过手机微信“温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小程序顺利为全家人缴纳了2020年度温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后满意的把能手机缴纳医保的消息告知在外打工的邻居。

  • 扶贫日,温县税务局阅卷第一书记!

    据了解,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前夕,温县税务局党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与该局驻村干部家属和结对帮扶村党员代表集聚在一起举办“说说驻村事儿”主题党日活动,

  • 温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让企业有“奔头”

    “国家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减税降费来扶持企业发展,让我们将更多的财力和精力用在市场开拓和创新创业中,给予我们奋力前进的动力,可以说是更有干劲、更有奔头!”在焦作市东方祥生电器有限公司一号车间内该公司董事长侯东方听了今年所享受的各项减免政策后兴奋地说。

  • 温县税务局优化服务“温暖”纳税人

    10月9日,一天的雨水洗礼,把温县大地滋润个透凉。伴随着绵绵秋雨,冷空气也随之而来,让这个县城布满了深秋的凉意,但在温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完税务登记的纳税人王红君体验过“第一次”办税业务之后面带笑容暖暖地说:“一杯热水心都暖化了!”

  • 减税降费让“哪吒”更火!

    “电影《哪吒》火了,但“哪吒”遇上减税降费好政策更火!”温县米高梅电影院总经理任海波看着电影院座无虚席,影厅爆棚兴奋的说。

  • 温县税务局搭碾馔节文化台唱减税降费惠民戏

    “姐姐,税是什么呀?”“税就是你背的书包,爸爸开的汽车,是奶奶看病去的医院,是和家人越来越美的生活!”5月18日,在温县首届碾馔文化节上,一位来自郑州的小朋友用童稚地声音在和税务人员交流问答。

  • 税务丫头:退税再难也不怕

    “退税——太难了,金额少我都不愿意去麻烦”。提起退税,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交税容易,退税难。这次普惠性退税恰恰相反,温县税务局是千方百计也要找到你,把税退给你!

  • 温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微信答题“小程序”圈粉纳税

    近日,在温县纳税人的朋友圈里一个减税降费微信答题“小程序”被迅速圈粉,大家都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分享。

  • 国家税务总局温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如沐

    春节前后,国家持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在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的过程中,温县税务局集中优势力量,加强宣传辅导,优化服务,提高办税便利度和满意度,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