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始于颜值、忠于体验,最懂你的APP到底是哪个?

2020年01月15日12: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谁是“懂你”的手机客户端?谁能提供智能的个性化推荐?谁是高效的服务平台?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最新版V5.0版,就是这样一个能让你“做自己”的APP。

  简单、直观、实用的UI视觉设计,更合理的UE用户体验设计,更规范的广告运营设计,“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智能推荐,新版阳光惠生活APP将是用户最好的朋友。

  始于颜值:形色兼备,一见钟“颜”

  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是吸引用户的第一步。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以简约、丰富为特点,“去线留白”的设计不但紧跟时代潮流,还适应了当下全面屏的发展趋势。相较于旧版,新版阳光惠生活APP色彩更为丰富,信用卡服务图标采用冷色调,生活服务图标采用暖色调,简约中透露出丰富渐变的秩序感和整洁感。

  忠于体验:找不到“懂你”的那个TA,大数据和AI给你惊喜

  打开手机,你能对各大APP推送的消息感兴趣,也能在购物APP轻而易举找到需要的商品,玄机就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同样应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在不断进化。新版APP根据用户的历史行为和偏好数据,基于大数据分析决策后,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在“精选”页-“猜你喜欢”栏位展示。

  或许,在个性化的需求上,最“懂你”的不是你的家人朋友,而是阳光惠生活APP,你可能在不经意间就发现了自己喜欢的服务,甚至你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偏好。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还采用全新的UE用户体验设计。告别繁复,拥抱简单,更少的步骤完成更多的操作,简单实用的体验带来更高的转化。

  陷于生态:开放融合,基于用户场景的一站式解决平台

  什么时候你会用到信用卡?吃饭买单、购物付款、游玩订票等等。基于这些用户场景,新版阳光惠生活APP于开放融合中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阳光惠生活APP不仅提供信用卡服务,还提供饮食、娱乐、出行、购物等生活服务,同时APP汇聚了光大银行多项业务,成为一条完整的生态链条,用户只需要一个APP就能满足衣食住行多样需求。

  新版阳光惠生活APP还建立了完善的设计运营规范,按照运营规律和业务规律,规范定义了6种运营位类型,便于延展复用并满足不同运营需求,从而减少运营成本。

  不断进化的潜能来自“懂你”的定位,高颜值页面源于对客户的了解,好看好用、有颜有料的新版阳光惠生活APP,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APP 光大银行信用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手机银行APP月活突破1000万

    近日,易观分析发布2019年12月移动APP TOP1000榜单,光大手机银行表现突出,月活客户数突破1000万户,进入全国MAU(月活跃用户)超千万的APP增速排名的前10位,增幅居银行类APP首位,环比增长16.11%。

  • 24款违法违规APP被点名 民生银行现身其中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多款违法、违规有害移动应用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

  • 金融类APP信息“超采”将迎强监管

    未来,央行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将加快推动备案注册制度,加强对金融类APP的测评、认证工作。同时,也会联合相关部委对软件商店采取联动措施,对于不符合规定、有重大风险隐患的APP及时采取下架措施。

  • 工信部通报第一批侵害用户权益APP 含腾讯QQ等41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19日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第一批)通报》,其中,腾讯QQ、QQ阅读、新浪体育、小米金融、搜狐新闻、36氪等41款产品在列。

  • 中国平安助力“i深圳”APP上线区块链电子证照应

    12月9日,由平安智慧城市承建的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APP“i深圳”正式上线发布区块链电子证照应用平台。

  • 月活破千万 光大阳光惠生活APP更“懂你”

    在北京工作的王景超计划周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出发前他习惯性地打开阳光惠生活APP,看看有没有可以享受的优惠,“不管吃饭、购物还是看电影,总能在阳光惠生活发现光大信用卡的优惠。”付款前查看阳光惠生活已经成为王景超的固定动作。

  • 严管信息安全 券商APP管控收紧

    金融数据安全正成为监管高度关注、行业风险集中的领域。日前,考拉征信等7家公司因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遭到查处,同样被查的还有多家“违规爬虫”的数据公司。

  • 监管科技加码 金融APP实名备案将开启

    在18-19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上,记者获悉,系列支撑维护金融安全相关举措将渐次落地。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原中投集团副总经理谢平指出,金融监管科技并不是监管科技本身的风险,而是科技应用于金融业务所产生的风险,因此,未来一行两会可能会就科技应用于特定金融业务方面设置白名单制度。

  • 好车主APP月活突破2000万的底层逻辑:平安产险

    今年增速更是迅猛,继8月份APP月活用户突破1800万之后,到9月为止,月活用户再度暴涨,攻破2000万大关,注册用户数突破8000万,渐入佳境,稳居国内汽车工具类应用市场第一位。

  • 年底前“北京一卡通”APP将可扫码乘坐公交、地

    未来,不管手机是否具备NFC功能,只需要调出“乘车二维码”,就能通刷北京全部的公交、地铁线路。9月17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获悉,年底前,一卡通APP二维码将全面支持北京公交、地铁扫码乘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