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驰援!中国人寿向武汉市捐赠1500万元物资资金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15: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面对凶险的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向武汉广大市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驰援疫区亟需,捐助资金物资。1月25日,中国人寿决定:在已有捐赠保险基础上,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再向武汉卫生部门捐赠1500万元的抗击疫情物资或资金,包括并不限于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医护用品。

  农历大年初一。在全国人民阖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武汉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依然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前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始终与广大医护人员和病患在一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为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拟定四项服务举措,主动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

  22日,升级多项服务措施,快速设立7×24小时线上理赔通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全力以赴参与抗击疫情。

  24日,宣布向武汉市18万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地医护人员和外地支援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900亿元。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社会,坚持不懈地参与助学、扶贫、急难救助、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相继发起实施了地震孤儿助养、“生命绿茵”健康扶贫、“健康新村工程”等项目,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下,武汉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早日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武汉 物资 资金 抗击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公布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托起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 车祸无情 国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2020年4月9日,客户家属向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理赔部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中国人寿的及时赔付为家人的治疗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家庭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 理赔不停歇 服务永相伴——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发布第一季度理赔服务报告,理赔不停歇服务永相伴。

  • 千人千岗,助力“稳就业”中国人寿启动2020春季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积极响应中央“稳就业”的号召,于3月13日启动了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累计提供1057个岗位,拟招聘2161人。

  • 他缴2961元保费,中国人寿赔100万元现金

    4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三营销部举办理赔客户现场座谈会。市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付晋亲临现场,对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并亲自将100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的手中。

  • 中国人寿“康宁”系列再升级 两款定期重大疾病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将旗下明星系列产品——“康宁”系列进行丰富和升级,正式上线两款新的保险产品组合:国寿康宁保两全保险(A款)保险产品组合和国寿康宁保两全保险(B款)保险产品组合。

  • 重磅!中国人寿荣获新财富“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

    3月30日晚,新财富公布第三届最佳IR(投资者关系)获奖榜单。凭借2019年股价年度涨幅居行业第一、市值创五年新高、卓越的市值经营举措等多方面的杰出表现,

  • 大病无情 国寿有爱——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快

    2020年4月7日上午,新乡县朗公庙镇秦某家人在业务经理的陪同下早早就来到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营业大厅,县公司分管经理从客户手中接过了印着“理赔及时,服务周到”这充满感激之情的锦旗和感谢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